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人物創造《飛躍奇蹟》!哈拉影城震撼開映


近期大幅提升硬體設備的哈拉影城,於3月15日晚間舉辦《飛躍奇蹟》電影特映會,特別邀請在屢次獲獎的台北市明道國小溜冰隊、台灣人壽、及近年非常活躍的PTT路跑社團等共同參與觀影,向電影中的傳奇人物「飛鷹艾迪」致敬。

近期大幅提升硬體設備的哈拉影城,於3月15日晚間舉辦《飛躍奇蹟》電影特映會,透過哈拉影城全新設備「第二代響震椅」座椅細膩的音頻傳導,將能陪伴觀眾感受電影新片《飛躍奇蹟》主角「飛鷹艾迪」每一秒精彩的演出,尤其電影中主角永不言棄的堅定意志,持有正面寓意並且激勵人心,期許透過電影鼓舞更多熱衷運動、抱有積極正向態度的觀眾;即使是小人物也能成就大夢想,每個人都有機會創造奇蹟。

參與特映會的PTT路跑社核心人物馬龍,亦向哈啦影城詢問包廳的方案,日後不但可以一起揪團跑步,也可包廳觀賞《飛躍奇蹟》這類正面勵志的運動電影;哈拉影城目前推出2016精省包廳方案,以經濟實惠的方式體驗「第二代響震椅」,也很符合現代人喜歡揪團湊熱鬧的風氣。

飛躍奇蹟》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將英國知名跳台滑雪員─艾迪愛德華茲的經歷搬上大銀幕,並由「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主演、「金鋼狼」休傑克曼飾演滑雪教練。患有重度近視的主角艾迪愛德華茲,最初不被眾人看好,當他面對挫折時仍然樂觀面對,以非凡的毅力克服種種挑戰、挺進奧運,更被譽為英國版阿甘,最後寫下歷史性的一頁成為「飛鷹艾迪」。

電影《飛躍奇蹟》將於4月8日正式上映 (4月1日至3日為電影口碑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