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直擊《飛躍奇蹟》英國倫敦首映會現場!休傑克曼、泰隆艾格頓雙帥亮相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超級動人勵志人生作《飛躍奇蹟》最近在全球展開巡迴宣傳,上週劇組人馬全員出動,返回故事的起源地英國,包含雙帥主角、導演及重要配角,甚至是故事的本尊艾迪愛德華茲都盛裝出席倫敦首映會。

即將在4月1日至4月3日推出口碑場,4/8正式上映的年度優質好片《飛躍奇蹟》最近在全球展開巡迴宣傳,改編自真人真事的超級動人勵志人生,由前年主演《金牌特務》走紅的英國小鮮肉──泰隆艾格頓擔綱主角,犧牲色相扮醜演出這位英國頭號知名人物「飛鷹艾迪」,並與休傑克曼搭擋演出,好評爆棚的溫馨勵志喜劇片絕對不容錯過。

上週劇組人馬全員出動,返回故事的起源地英國,包含雙帥主角、導演及重要配角,甚至是故事的本尊艾迪愛德華茲都盛裝出席倫敦首映會,現場擠滿大量粉絲,不僅要來目睹藝人的光彩,更要來一見這位體壇偉人。

新片《飛躍奇蹟》改編自英國史上最知名的跳台滑雪運動員──麥可愛德華茲,又稱為艾迪愛德華茲的真實勵志動人故事,以「飛鷹艾迪」的稱號廣為大眾熟悉。他在1988年成為英國首位參與冬季奧運的跳台滑雪選手,在兩回合的比賽中,成績都敬陪末座,但欣喜若狂的天真反應以及草根形象成為民眾最愛戴的選手,也因此一戰成名,一夜之間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人物。

本片描繪他對跳台滑雪運動從不放棄的堅定意志,並讚揚人類在面對極大挑戰與渺茫的成功機率下,仍然堅持到底的運動家精神。在《金牌特務》中獻出大銀幕處女作的泰隆艾格頓,在片中飾演這位傳奇運動員,休傑克曼則飾演訓練艾迪參加卡爾加里冬季奧運的跳台滑雪專家。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