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夜永無止盡! 邪教盛典《洛基恐怖秀》狂歡Party開始啦


「別光是做夢而已,成為你夢寐以求的那個人吧。」日復一日面對生活上所有煩悶與苦惱,該如何釋放壓力衝破內心的藩籬,追尋最真實的自我?4月8日樂聲影城將盛大舉辦《洛基恐怖秀》狂歡Party,重現堪稱影史最長壽的電影。

4月8日樂聲影城將盛大舉辦《洛基恐怖秀》狂歡Party,重現堪稱影史最長壽的電影。1975年美國導演吉姆沙曼(Jim Sharman)改編舞台劇後搬上大銀幕,成就影史上映40餘年未下片的「恐怖」紀錄。這齣結合變裝癖、外星人、同性戀、吸血鬼與華麗搖滾所掀起的次文化旋風,使它成為「儀式電影」(Cult Film,也稱作「邪典電影」)的始祖。胡鬧荒誕的劇情,還不忘要大肆惡搞其他經典電影。

真正經典、最好玩的《洛基恐怖秀》狂歡PARTY將邀請所有來參加派對的賓客們變裝大膽服裝,和化身為電影中人物的表演者和洛基迷合影留念、聽音樂狂歡,在這一晚徹底拋開束縛教條、與大家一起打破性別界線。把握向經典致敬的機會,錯過《洛基恐怖秀》絕對會讓你捶心肝!

★ 2016年最好玩的狂歡PARTY,各種變裝各種HIGH!
★ 影史最長壽的電影,連演四十年還未下片!
★ 有歷史,有巨星,唯一狂歡沒有極限!
★ 美國國家電影保護局典藏影片
★ 美國奇幻恐怖電影學院終身成就獎

購票管道:樂聲影城現場/線上售票、iBon、博客來、WeTix線上售票
活動官網

本日焦點-2016/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