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眼行動》奪全美單廳平均票房冠軍!本週末加映戲院數暴增7倍


以《X戰警:金鋼狼》、《戰爭遊戲》紅遍全球的導演蓋文胡德再度震撼好萊塢,新片《天眼行動》上週末率先於美國上映,一舉奪下全美單廳票房冠軍,締造超過75萬台幣的單廳平均票房成績,本週末起加映戲院數瞬間暴增7倍以上!

紅遍全球的億萬導演蓋文胡德新片《天眼行動》上週末率先於美國上映,一舉奪下全美單廳票房冠軍,締造超過75萬台幣的單廳平均票房好成績,本週末起加映戲院數更瞬間暴增7倍以上。

導演蓋文胡德在2005年就以《黑幫暴徒》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梅莉史翠普傑克葛倫霍瑞絲薇斯朋休傑克曼等一線明星都曾與他合作過電影,這次執導《天眼行動》,找來超強金獎卡司陣容,包含奧斯卡影后《好萊塢的黑名單海倫米蘭、金球獎得主《絕命毒師》《不可能的任務III》亞倫保羅、金球獎得主《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艾倫瑞克曼、英國奧斯卡得主《怒海劫》巴克哈德阿布迪一同飆戲,除了緊湊刺激的劇情發展外,導演蓋文胡德更端出最先進的軍事科技,讓講述高空監視的《天眼行動》猶如《00:30凌晨密令》加上《不可能的任務》,既有分秒必爭的倒數危機,又充滿大場面爆破、高科技軍事武器的驚險畫面,讓人目不轉睛,果然讓Variety直指是「分秒必爭、娛樂性十足的刺激懸疑大作!」

歌喉讚》配樂親自為《天眼行動》譜曲
除了驚險的畫面及爆破鏡頭外,配樂更是製造電影緊張氛圍的大功臣,導演找來當年《黑幫暴徒》奪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時就合作的保羅赫普克及馬克奇里安,再度攜手量身打造電影裡讓人時而感到壓迫、時而腎上腺素狂飆的緊張節奏旋律,彷彿身歷其境反恐戰場。合作無間的兩人已是多年好友,其中馬克奇里安近年更因幫《歌喉讚》撰寫電影配樂而迅速走紅,但這也不是他第一次與好萊塢大片合作,早在2003年他就擔任《駭客任務:重裝上陣》電影音樂中的管弦樂團指揮。

天眼行動》4月8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