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驚天巨浪》IMAX視覺體驗更翻倍


《驚天巨浪》上映僅僅一周全台累積票房大破四百萬元,本周即將登上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IMAX影廳播映,視覺享受更升級,帶領觀眾親自體驗身歷其境、震撼無比的視覺效果!

媲美好萊塢特效場面,開創災難票新格局,《驚天巨浪》上映僅僅一周全台累積票房大破四百萬元,觀眾們好評如潮,延續討論熱度本周即將登上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IMAX影廳播映,視覺享受更升級,帶領觀眾親自體驗身歷其境、震撼無比的視覺效果!

取材自真實挪威歷史災難,《驚天巨浪》喚起80年前的歷史傷痕。原本壯麗的山川河景一夕之間成為廢棄死城,居民們聲嘶力竭的逃難、怵目驚心的山崩海嘯迎面而來。原本壯麗的山川美景一夕之間被巨浪給毀滅,死難人數更是難以估計,是挪威史上傷亡最慘重的自然災難。當海嘯漸漸被世人遺忘的今日,災難噩夢臨頭之際,大家只剩十分鐘可以逃命,人類逃得了大自然巨大的毀滅力量嗎?等著觀眾進到影廳親自感受令人屏息的浩劫現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