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挪威首部災難巨作《驚天巨浪》席捲國際影展


《驚天巨浪》改編自挪威史上最嚴重天災,震撼史實加上《侏儸紀世界》《環太平洋》特效團隊,重現浩劫場面。《驚天巨浪》席捲國際影展,入選多倫多影展、倫敦影展,甚至有望問鼎奧斯卡!巨浪來襲引領挪威電影「新浪潮」!

改編自挪威史上最嚴重天災,《驚天巨浪》(The Wave)再將近100年後登上大銀幕,震撼史實加上《侏儸紀世界》《環太平洋》特效團隊,重現浩劫場面。《驚天巨浪》席捲國際影展,入選多倫多影展、倫敦影展,甚至有望問鼎奧斯卡!巨浪來襲引領挪威電影「新浪潮」,明年1/8席捲台灣!

挪威版浩劫奇蹟,導演諾華烏泰格Roar Uthaug最新力作。由《冰血奇緣》克里斯多夫喬納 Kristoffer Joner、《死雪禁地》安妮妲爾托普 Ane Dahl Torp主演。80年前,大量土石崩塌引發的大規模海嘯,巨浪摧枯拉朽毀滅了沿岸城鎮,死難人數更是難以估計,是挪威史上傷亡最慘重的自然災難。資深地質學家克里斯提安與同事發現地層不尋常的震波,經過精密推算,克里斯坦明白他最害怕的惡夢即將成真,地底震波的連鎖反應將導致無從避免的「第二次衝擊」。他知道這一天依舊逃不過,當不願聽見的海嘯警報聲刺耳響起時,只剩十分鐘逃難黃金時間,下一秒是生是死,全權交由上天決定,該如何保護最摯愛的家人?

驚天巨浪》2016/1/8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