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驚天巨浪》狂暴海嘯媲美《少年PI》


《驚天巨浪》講述歐陸特殊峽灣,因山崩造成80公尺的巨浪襲擊沿岸小鎮,人們必須在十分鐘之內逃出生死,否則將被巨浪吞噬。為打造最真實的海嘯衝擊效果,製片團隊遠赴羅馬尼亞打造巨型造浪池,容量直逼四萬公升。海嘯的鏡頭,都藉著超逼真的電影鏡位與特效被製造出來。

驚天巨浪》改編自1934年真實海嘯事件,在《侏儸紀世界》、《環太平洋》團隊的加持下,視覺震撼前所未有!不僅是挪威電影歷來最大規模製作,更是北歐史上第一部災難電影,上映後立創當地影史首周票房紀錄,觀影人次屢創新高。目前已銷售數十地區版權,全球絕佳口碑頻傳。

電影講述歐陸特殊峽灣,因山崩造成80公尺的巨浪襲擊沿岸小鎮,人們必須在十分鐘之內逃出生死,否則將被巨浪吞噬。為打造最真實的海嘯衝擊效果,製片團隊遠赴羅馬尼亞打造巨型造浪池,容量直逼四萬公升。海嘯的鏡頭,都藉著超逼真的電影鏡位與特效被製造出來。

曾飾演《死雪禁地》女主角的安妮妲爾托普(Ane Dahl Torp),在片中忍受大量「泡水」演出令她直呼:「拍攝過程非常辛苦,但幸好還不算太冷。」不愧是超耐寒北歐演員,不但克服浸水挑戰,片中還有許多登山攀岩的畫面,只為完美呈現挪威影史最浩大的災難電影。《驚天巨浪》帶您一窺人類面對大自然的渺小,以及人性的偉大,保證讓您眼界大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