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01/21

2016/01/21

《我的少女時代》藍光/DVD獨家內容首度曝光

2016/01/21 台灣上映 《我的少女時代》終於在台灣推出藍光BD和DVD等家用影音產品了,除了正片之外,藍光BD和雙碟版DVD特別收錄包括多段幕後花絮,以及首次曝光的刪剪片段,另外還有陳玉珊導演和演員們對整部電影的隨片講評,絕對是喜愛本片影迷們不可錯過的精彩內容。





《只要我長大》打造原民版《冏男孩》

2016/01/21 台灣上映 《只要我長大》由活潑可愛的三個小童星陳宇、林晨皓、吳瀚業,再加上的演技越發出色的小薰(黃瀞怡),以及星光大道人氣歌手葉瑋庭、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Boxing樂團柯曉龍等人共同演繹出原住民版《囧男孩》,回歸山林部落間最質樸的情感,更是今年春天最真摯的電影。



王大陸獻聲《電影版妖怪手錶》配到飆淚

2016/01/21 台灣上映 平日愛看動漫作品的王大陸,這次擔任《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配音的角色是討喜可愛、又富正義感的主角少年「景藏」,第一次為動畫配音的王大陸表示:「這次的配音讓我流了好幾次眼淚!配音工作真的沒有想像中簡單,而且也會消耗許多體力,我一定都吃得飽飽、喝夠多水才正式上配音台錄音!」



《極地奇蹟》堅持真實拍攝人熊互動畫面

2016/01/21 台灣上映 《極地奇蹟》由於導演羅傑史波提斯伍德一方面堅持畫面不用CG處理,另一方面又要真實呈現小男孩與小北極熊逐漸建立彼此信賴及相互依靠的情誼交流,偏偏幼小的北極熊又過於活潑好動、不易受控,導演不得已只好找來三隻小北極熊輪番上陣、共飾一角,才解決拍攝冰原和動物的大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