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貓侍電影版2》美貓救英雄!


在《貓侍電影版》中北村飾演的型男劍客久太郎,原被指派暗殺萌貓玉之丞,沒想到深深被牠萌到融化,把牠救走後又一路保護牠的安危,但第二集中卻角色顛倒,上演「美貓救英雄」又萌又爆笑的劇情,讓觀眾笑淚交織。

由北村一輝主演的《貓侍電影版2》不僅確定台灣是全球上映的第一個國家,男主角北村一輝也會來台宣傳造勢,讓許多影迷非常興奮。在《貓侍電影版》中北村飾演的型男劍客久太郎,原被指派暗殺萌貓玉之丞,沒想到深深被牠萌到融化,把牠救走後又一路保護牠的安危,英雄救美貓的行徑讓兩人培養出共患難超越「物種」的友誼。但第二集中卻角色顛倒,久太郎帶著玉之丞一路上幾經波折,驚險萬分,好不容易到了南島後,沒想到當地土著卻把久太郎抓起來送上處刑台,正當命危之際,玉之丞一躍跳上處刑台保護久太郎,讓久太郎感動萬分,而視白貓為神貓的當地土著看到這幕也融化得亂七八糟,於是放了久太郎,又萌又爆笑的劇情,讓觀眾笑淚交織。

貓侍電影版2》故事講述有百人斬、鬼見愁等稱號的劍客斑目久太郎(北村一輝 飾),帶著白貓玉之丞歸鄉之後,至今仍無法取得一官半職,讓丈母娘阿妙十分不滿,然而有一天,阿妙帶來了好消息,四國的土佐籓正在招募劍術指導,久太郎便帶著玉之丞踏上前往四國的旅程。沒想到謎之忍者突然現身,還偷走了他們的行李,人仰「貓」翻之餘,開往四國的船隻竟已經出航了!原來阿妙派來忍者,目的是希望女兒靜和久太郎能夠就此離婚!?儘管如此久太郎還是不肯放棄,決心划著一艘小船逕自航向四國。在海上漂流許久後,甚至還遇上了海賊來襲,幾經折騰終於來到一座小島。不料白貓玉之丞卻被當地的土著所擄走,竟然遇見了命中注定的黑貓王子!黑白配的貓咪戀曲在南島的陽光照耀下就此展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