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際大戰》初代英雄韓索羅 將推獨立電影


電影《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中總是駕駛高速太空船、手持霰彈槍,並且將於最新《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回歸的初代太空英雄韓索羅,將建構獨立電影,並由《樂高玩電影》的製片團隊執導。

路透社報導,這部片名未定的韓索羅電影預計2018年5月25日發行,將是「星際大戰」系列第二部外傳獨立電影,預計將於明年首部外傳獨立電影《星際大戰:俠盜一號》(暫譯)之後上映。

星際大戰的獨立電影系列,將另外探討喬治盧卡斯錯綜複雜的星際宇宙,並在外界高度期待、預計12月上映的《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中穿插片段。最新的韓索羅電影將鎖定在這個角色的原生故事。星際大戰的韓索羅一角由哈里遜福特飾演而廣為人知。哈里遜福特將在「原力覺醒」新片中再度披掛上陣飾演韓索羅。

將擔任韓索羅獨立電影執導工作,以動畫電影《食破天驚》到《龍虎少年隊》《樂高玩電影》等多部作品都一起搭檔執導的克里斯多福米勒以及菲爾洛德,兩人絕佳的才華及默契展現漸漸吸引許多電影公司的注意,克里斯多福米勒與菲爾洛德兩人除近期《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之外,手上仍有多部電影的編劇、製作計畫,包括華納影業與DC娛樂合作的《閃電俠》劇本、《樂高玩電影2》、索尼影業的《蜘蛛人》動畫電影、《龍虎少年隊3》等等,但這部尚未命名的韓索羅獨立電影將會是兩人確認的下一部導演作品。

迪士尼在新聞稿中表示:「電影故事將鎖定年輕的韓索羅於摩斯埃斯里小酒館初識路克天行者與歐比王肯諾比之前,如何淪為走私者、竊賊和無賴的來龍去脈。」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