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這個高中沒有鬼3》登場 泰國鬼片飄台味


青年學子必看的搞笑鬼片《這個高中沒有鬼3》。前一、二集票房創佳績,許多觀眾成為死忠粉絲;第三集先行預告一發佈,立刻吸引20萬人點擊觀賞,粉絲表示:「絕對要到戲院看他們耍白目!」

青年學子必看的搞笑鬼片《這個高中沒有鬼3》前一、二集票房創佳績,許多觀眾成為死忠粉絲;第三集先行預告一發佈,立刻吸引20萬人點擊觀賞,粉絲表示:「絕對要到戲院看他們耍白目!」

這個高中沒有鬼3》導演宣稱,這集是系列的最終回,驚嚇與爆笑指數都火力全開,特效預算也是最高的,因此上映時在泰國創下,鬼片票房冠軍的榮耀;在新加坡、馬來西亞陸續上映也紛紛傳捷報。台灣則於7月17日,暑假登場搶攻票房。

《這個高中沒有鬼》系列,在台屢創佳績,除了電影本身驚悚爆笑外,切合台灣口語的字幕更是功不可沒,這集也不例外。除了台灣考試制度『煩心推薦』,片商更希望大家進戲院前先查查『Carry』、『邱毅&禿』、『水母』的關鍵字新聞與最新流行語,更能體驗片中的笑哏。而『友宜譏八』、『英九觀畫』、『永婕諫皮』等新笑料,則因時間太近無緣收錄其中,但或許有機會在DVD中出現。

這個高中沒有鬼3》故事講述在經歷校園鬼話、暹邏鬼妻後,白目高中生總算順利考完學測,慶祝之餘,一行人到普吉島遊玩,沒想到才踏上普吉島海灘就遇上大海嘯,一群人被沖散四處,等到醒來時島上都是死屍冤魂,大夥該如何順利脫逃呢…

這個高中沒有鬼3》7月17日(五)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