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北村一輝《貓侍電影版2》來台宣傳倒數一周


北村一輝將來台為《貓侍電影版2》宣傳造勢,11日影迷見面會門票秒殺完售,而今日7月17日是北村一輝生日,片商因此將見面會門票定為慶生價717元,希望當天大家可以一同舉牌及唱生日快樂歌為北村補過生日。

日本性格男星北村一輝即將來台為他的最新作品《貓侍電影版2》宣傳造勢,11日影迷見面會門票350張40秒即秒殺完售,性格型男魅力無窮,師奶迷妹們已摩拳擦掌迎接北村一輝來台首度的公開會面活動,而今日7月17日是北村一輝生日,電影片商因此將見面會門票訂定為慶生價717元,也希望影迷見面會當天,大家可以一同舉牌及唱生日快樂歌為北村補過生日。同時粉絲也紛紛於片商粉絲團留言,更有從中南部來電詢問北村預定搭乘的班機時間,希望可以請假去接機,而現也確定北村一輝即將於7月24日搭乘韓亞航空OZ711班機於11:30抵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預計下榻晶華酒店進行這為期三天兩夜的宣傳活動,前往接機的粉絲還有機會獲得台灣限定電影官方荷葉扇一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7月25日下午三點半更與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合作,於光點華山電影館前影像穿廊舉辦戶外嘉年華會活動,當天不僅北村一輝及導演渡邊武會出席和大家見面,片商還將為大家畫上可愛的貓臉彩繪,若天氣或寵物狀況許可,也歡迎大家帶自己的貓咪來現場,現場還會抽出幸運粉絲上台與北村一輝合照,粉絲及貓奴們都可以於嘉年華會同樂,電影即將於7月31日起搶先全球於台灣正式上映。

而本次《貓侍電影版2》也和全台居食屋「和民」連鎖餐廳合作,搭配餐廳十周年夏祭活動推出期間限定飲品包含「面惡型男劍客之芒果檸檬」、「白貓玉之丞之草莓狂想曲」及這次的新角色「黑貓央央之草莓奶昔冰沙」,購買電影預售票的影迷都可以去全台門市免費兌換乙杯,預售票現正於博客來售票網及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熱賣中。而門市也配合電影上映舉辦「尋找玉之丞」活動,只要在門市及其相關網站找出3隻不同POSE的玉之丞照片,再憑期間消費發票就可和櫃台兌換限量版玉之丞造型明信片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貓侍電影版2》故事講述有百人斬、鬼見愁等稱號的劍客斑目久太郎(北村一輝 飾),帶著白貓玉之丞歸鄉之後,至今仍無法取得一官半職,讓丈母娘阿妙十分不滿,然而有一天,阿妙帶來了好消息,四國的土佐籓正在招募劍術指導,久太郎便帶著玉之丞踏上前往四國的旅程。沒想到謎之忍者突然現身,還偷走了他們的行李,人仰「貓」翻之餘,開往四國的船隻竟已經出航了!原來阿妙派來忍者,目的是希望女兒靜和久太郎能夠就此離婚!?儘管如此久太郎還是不肯放棄,決心划著一艘小船逕自航向四國。在海上漂流許久後,甚至還遇上了海賊來襲,幾經折騰終於來到一座小島。不料白貓玉之丞卻被當地的土著所擄走,竟然遇見了命中注定的黑貓王子!黑白配的貓咪戀曲在南島的陽光照耀下就此展開…!電影即將於7月31日起搶先全球於台灣正式上映,電影預售票現也於博客來售票網及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熱賣中,購買電影預售票憑兌換券可於上映後至戲院兌換由ZOETIS贊助製作的「玉之丞萌翻天證件套」、居食屋「和民」贊助的夏季指定飲品兌換券(市值約100元)以及超夯手遊《白貓PROJECT》《問答RPG魔法使與黑貓維茲》遊戲豪華好禮虛寶卡(市值約300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