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昆丁塔倫提諾化身小粉絲力挺《電影狂人夢》


即將於6/26上映的熱血紀錄片《電影狂人夢》揭露八零年代紅極一時的「加儂砲」影業背後的秘辛故事,除了敘述兩位「電影狂人」曼納哈葛藍和尤朗戈羅布如何以B級片成為全球最大的獨立片商的神奇過程。

即將於6/26上映的熱血紀錄片《電影狂人夢》揭露八零年代紅極一時的「加儂砲」影業背後的秘辛故事,除了敘述兩位「電影狂人」曼納哈葛藍和尤朗戈羅布如何以B級片成為全球最大的獨立片商的神奇過程。也請到了羅禮士、尚克勞德范達美、席維斯史特龍等傳奇動作巨星替B級電影護航!
 
正在拍攝最新西部電影《八惡人》的昆丁塔倫提諾,與《惡棍特工》中飾演心狠手辣的「猶太熊」,同時也是《恐怖旅舍》的鬼才導演兼好麻吉搭擋伊萊羅斯,都是加儂砲電影的頭號粉絲。伊萊在《電影狂人夢》中也替「加儂砲」影業站台,並表示他從小到大都不爽這些八零年代的B級電影被觀眾視為垃圾,並透露他與昆丁兩人時常聚在一塊狂嗑「加儂砲」電影,而這些所謂「垃圾B級片」正是影響他們導演事業最深的類型電影!
 
電影狂人夢》不僅讓五、六年級生的觀眾們回到八零年代懷舊、單純、俗又有力的娛樂電影年代,也帶領新一代觀眾認識這些傳奇電影與巨星的發跡史,並在充滿動作火爆、Kuso、裸露的經典電影橋段背後,意外發掘感人肺腑的熱血故事!本片在坎城首映獲得好評,全場呼聲連連,感動不已,是今夏不容錯過的娛樂「爽」紀錄片!
 
電影狂人夢》將於6/26狂勢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