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預購《業火的向日葵》獨家加贈紀念特典漫畫


為了慶賀此劇場版在台上映及回饋廣大的柯南迷,片商特別推出別緻的預售套票組,凡購買《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電影套票組,即贈送日本首度授權之電影上映紀念特典漫畫「名偵探柯南 怪盜基德搜查FILE」!

人氣動畫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己邁入第十九年,今年最新的電影「業火的向日葵」,主題是鈴木財團顧問要把藝術大師「梵谷」世上僅存的七幅「向日葵」作品,舉辦一場前所未有盛大展示會,隨著貴賓的到齊,派對的開幕,同時也揭開了怪盜與偵探鬥智鬥力的絢爛舞台。

鈴木財團特在目標達成的前夕,卻收到了怪盜基德的竊盜預言,在不得已的情況下,特別請來包括毛利小五郎在內的「七武士」,來保護梵谷的藝術遺產。這次「向日葵」的保存地點,選定在被稱為「銅牆鐵壁」的「雷克洛克」美術館。柯南運用怎樣的機智,來保護這七幅「向日葵」名畫?!柯南與怪盜基德兩位永遠的對手,再度在「業火的向日葵」交鋒,究竟會激出怎樣的火花,值得令人期待。
 
為了慶賀此劇場版在台上映及回饋廣大的柯南迷,片商特別推出別緻的預售套票組,凡購買《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電影套票組,即贈送日本首度授權之電影上映紀念特典漫畫「名偵探柯南 怪盜基德搜查FILE」一本!該紀念特典共收錄彩色及黑白共70頁內容,除了紀載柯南與基德的對戰歷史外,從基德身邊的人物到基德的祕密,都一併詳細介紹,絕對是值得珍藏與永久保存的寶物,電影上映紀念特典漫畫只送不賣,數量有限!柯南迷千萬不能錯過!
 
《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將於7/2全台對決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