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進擊的巨人》中文版海報公佈 氣勢驚人


全球狂銷突破五千萬冊超人氣漫畫改編電影;漫畫原作者諫山創親自擔當角色設計;《二十世紀少年》《新世紀福音戰士》《寄生獸》等日本科幻鉅製班底;三浦春馬、水原希子攜手主演。

引起全球動漫迷熱烈討論、全球銷量突破五千萬冊的《進擊的巨人1》,甫發佈真人電影版計畫就引起廣大影迷期待,近日正式公佈了中文版海報,讓台灣的廣大粉絲們迫不及待電影上映。
 
集結日本新生代演員 夢幻組合攜手共演
 
進擊的巨人》演員群堪稱夢幻陣容,不僅由曾主演《東京公園》《永遠的0》《深夜前的五分鐘》的三浦春馬以及《挪威的森林》《惡女羅曼死》《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等作品的水原希子聯手擔綱演出,飾演《網球王子真人版》知名度大開的本多鄉奏、《地獄開麥拉》《海月姬》等作品的長谷川博己,以及主演眾多日劇與廣告的石原里美也將共同演出。
 
曾執導《黃金公主:敵中突破》《日本沉沒》的導演?口真嗣,被視為與原著手法契合度極高的人選,先前不斷公佈的預告篇與角色設定,也都獲得《進擊》粉絲們的好評,如今即將正式與大家見面。
 
城牆與巨人實體化呈現 《進擊的巨人》萬眾期待

進擊的巨人》故事講述十八世紀的某天,世界突然出現了身長15公尺的迷之怪物「巨人」突然來襲,捕食人類,把人類當作食糧般狩獵,無人能阻,殘酷獵殺捕食了大半的人類。面臨著生存危機而殘存下來的人類,建造了三重巨大防護牆在內側,以確保生活圈的安全,犧牲通往牆外的自由,隔絕了巨人的侵食,在牆內過著和平安逸的日子,但這樣的和平並沒有持續很久。超越以往的超巨型巨人再度來襲,破壞了人類自以為安全的城牆,人類與巨人之間將再次展開戰爭。
 
進擊的巨人》將於今年八月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