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缺角一族》巡迴見面會 鄉親支持包場看


《缺角一族》本週展開全台巡迴見面會,從台中一路往南,大隊拉跋到電影拍攝的主要場景之一屏東舉行見面會,也是女主角ELLA的故鄉。

導演江豐宏帶領女主角ELLA陳嘉樺與演員林美照、黃瑄、金寶三、小花共同現身屏東,聯合催票。黃瑄以戲中西施造型現身,超辣賽車女郎風,引發現場騷動!她也直呼:「沒有來看《缺角一族》,將是你一輩子最大的缺角!」林美照則以一身水藍色低胸洋裝,放送美聲說:「這是一部非常適合在夏天欣賞的清涼好電影,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ELLA在一旁笑說:「怎麼大家都這麼辣?但我在戲裡的造型也不會輸喔!至於有多辣?請大家進戲院看就知道!」眾演員齊聲催票,台下限量五百套的預售票早已熱銷一空。
 
ELLA母親節忙工作 貼心老公樂當追星族 
  
時逢母親節,現場粉絲預祝ELLA母親節快樂,ELLA妙回:「好的!我會轉告我媽。」近來忙著電影宣傳和唱片宣傳的ELLA,也計劃搭宣傳便車速速回家探親,ELLA老公也特地帶著狗女兒布丁一同南下,準備一起回娘家。只是一到活動現場,ELLA父母、家人早已成了頭號粉絲在現場等待團聚,一同歡慶母親節。ELLA說:「其實我每天都讓我我媽像在過母親節一樣,但能在節日陪著她,就算只有十分鐘也很開心。」
 
絕美祕境場景 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缺角一族》拍攝地遍佈全台,許多秘境被網友熱烈討論,特別是預告裡出現的秘境瀑布,已經引發網友熱搜,導演江豐宏表示:「我一直覺得台灣很美,我希望我的電影可以讓大家知道台灣的美不輸國外!但一方面心裡也很掙扎,也怕這些祕地被公開後,引來觀光客反而破壞了環境,只希望大家在享受自然的同時,也能記得發揮公德心,一同保護環境,把美景留給所有人。」
 
片中ELLA的檳榔攤於龍磐公園搭設,還曾讓遊客信以為真,停下來要買飲料。林柏宏因工作未出席屏東場,也特地託導演帶話表示「很想念在屏東拍戲的日子,希望蹈風能帶起一股『無料搭車』風潮,就從屏東開始!但無料搭車是指友善便車,不是搭霸王車喔!」
 
缺角一族》劇情描述每個人內心都有失落的一角,故事的人物在日光大道上,因為不同的痛苦和煩惱而走到一起,藉由彼此心靈的碰觸,友誼的溫暖,找回心中失落的一角,是一部充滿療癒又感人的輕喜劇。
 
缺角一族》將於5月15日全台上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