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牠》導演安迪馬希提將執導華納真人版《進擊的巨人》


華納兄弟影業與講談社達成協議,確定推出《進擊的巨人》漫畫的真人版電影,將由《牠》(It)的安迪馬希提(Andy Muschietti)執導!

不知道喜愛《進擊的巨人》的人,看到這個消息會有怎樣的反應?那就是在與講談社達成協議之後,華納兄弟影業確定推出這部漫畫的真人版電影,將由《》(It)的安迪馬希提(Andy Muschietti)執導!

這是日本漫畫家諫山創的首部連載作品,自2009年推出之後,至今銷量超過7600萬冊,成為現在最受歡迎的漫畫之一,之後也推出許多衍生作品,包括擁有高人氣的改編動畫。故事背景設定在巨大、且補食人類的「巨人」侵入的世界,講述人類在以三道同心圓高牆圍繞的城市內為了生存而戰鬥。

在2015年的時候,日本便推出過前、後篇的真人版電影,由樋口真嗣執導,三浦春馬水原希子等主演,最終獲得4600萬美元的票房,就不知道好萊塢版本是否也能創造好成績。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