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失控獵殺》前蘇聯禁書搬上大銀幕


44具童屍,指控一個不存在的兇手?真相煙滅,舉國噤聲,唯有叛國,才能摛兇。《普羅米修斯》大導演雷利史考特監製,湯姆哈迪、蓋瑞歐德曼主演。

失控獵殺:第44個孩子》由《普羅米修斯》《出埃及記:天地王者》的好萊塢大導雷利史考特監製,改編自英國作家湯姆羅伯史密斯於2008年出版的同名小說《第44個孩子》三部曲的第一部曲,故事敘述蘇聯時期連環凶手的故事,本片也是《狡兔計畫》瑞典導演丹尼爾埃斯皮諾薩,進軍好萊塢的第二部執導作品。由《瘋狂麥斯:憤怒道》《全面啟動》《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湯姆哈迪以及飾演高譚市警察局長的蓋瑞歐德曼聯合主演。
 
面對拒絕認清事實的政治當權者 湯姆哈迪扮演叛國者  
 
失控獵殺:第44個孩子》故事發生於1953年蘇聯時期的俄羅斯,曾是二次世界大戰英雄的秘密警察特務李奧(湯姆哈迪)面臨了良心危機,他因為遭殘酷成性的同事瓦西里(喬爾金納曼)所誣陷,拒絕告發自己的妻子瑞莎(歐蜜瑞佩斯)為叛國賊,一夕失去權力與地位。
 
從莫斯科被流放到一處偏遠的前哨基地後,李奧和妻子瑞莎聯手米凱爾將軍(蓋瑞歐德曼)追查一名專找男童為虐殺對象的殘酷連環殺手,但他們追尋正義的行動卻持續遭到李奧喪心病狂的死對頭瓦西里阻撓,因為他們所做的一切,將威脅到秘密警察頭子瓦西里所執行的粉飾太平機制;瓦西里堅稱「社會主義天堂裡,沒有兇殺案」。
 
失控獵殺:第44個孩子》是一部耗費鉅資拍攝的時代驚悚片,涵蓋了權力、愛情、背叛與謀殺等主題,根據現實生活中的蘇聯連環殺手安德烈齊卡提洛所犯的罪行改編,將於6/18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5/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