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康康自編自導自演《十萬夥急》笑星如流星


康康為了讓電影的笑料更豐富,邀請了他在圈內多位好友在電影裡搞笑,其中他最感謝大前輩素珠及脫線,「他們只要我講劇情給他們聽,他們就能消化用自己的方式演出來,讓人物更出色。」

台灣全方位藝人康康(康晉榮)十年磨一劍,推出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作品《十萬夥急》,特別邀集香港笑匠吳孟達及新加坡喜劇巨星李國煌加盟演出,更靠著自己的好人緣,邀請台灣近40位的搞笑高手吳宗憲、王彩樺、素珠、歐弟等明星爆笑演出。

康康為了讓電影的笑料更豐富,邀請了他在圈內多位好友在電影裡搞笑,其中他最感謝大前輩素珠及脫線,「他們只要我講劇情給他們聽,他們就能消化用自己的方式演出來,讓人物更出色。」而吳宗憲也特別客串一角,更以女神志玲姊姊及歌天后張惠妹為笑梗,逗得全場笑哈哈。

十萬夥急》可說是提前拉開過年電影檔期,預告也充滿過年喜慶感,更見到素珠阿姨粉墨登場,背著長劍扮女俠,而王彩樺則是點出電影最大特色,「笑死我了」,電影必能讓觀眾哈哈大笑。

十萬夥急》將於明年1月16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十萬夥急》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goo.gl/kLDNdg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