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十萬夥急》吳孟達熟背劇本 賣力搞笑演出


吳孟達答應演出可說是讓康康吃下定心丸,康康佩服的說:「達哥到現場時,劇本早己背得滾瓜爛熟,就連我說錯台詞,他都能發現。」

台灣全方位藝人康康(康晉榮)十年磨一劍,推出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作品《十萬夥急》,特別邀集香港笑匠吳孟達及新加坡喜劇巨星李國煌加盟演出。他與達叔的交情長達15年,兩人笑說彼此是「臭味相投」的好朋友,吳孟達才會二話不說,答應參與康康首次執導的電影。

吳孟達答應演出可說是讓康康吃下定心丸,康康佩服的說:「達哥到現場時,劇本早己背得滾瓜爛熟,就連我說錯台詞,他都能發現。」康康更透露當時《總舖師》的導演陳玉勳知道他要和吳孟達一起演喜劇時,告訴他說:「你好勇敢,和他對戲不容易啊!」

吳孟達非常熱心,在現場會和康康討論如何拍攝最精彩,他說:「有時候康康在劇本設計了好笑的地方,我會通通都拿掉,刻意不照上面演,希望會有新的東西出來,才會更有新鮮感。」

十萬夥急》將於1月16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十萬夥急》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goo.gl/kLDNdg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