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康康自編自導自演《十萬夥急》 賀歲檔開打


康康更花心思讓所有演員在電影中大玩cosplay,吳孟達化身李小龍,李國煌則扮成卓別林,而他也先讓自己做足苦功,在電影中不但染了頭髮,沾上鬍子,扮演年老富商,更在一段搞笑劇情中化身忍者。

台灣全方位藝人康康(康晉榮)十年磨一劍,推出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作品《十萬夥急》,特別邀集香港笑匠吳孟達及新加坡喜劇巨星李國煌加盟演出,更靠著自己的好人緣,邀請台灣近40位的搞笑高手吳宗憲、王彩樺、素珠、歐弟等明星爆笑演出。電影中,康康為展現不同於以往的風貌,不但演個敗家子,還讓電影中的人物都變裝上陣,更向自己偶像李小龍及卓別林致敬,變裝的風格也和聖誕節的派對歡樂氣氛很雷同。

康康拍攝喜劇作品《十萬夥急》,除了充滿康氏男人爆笑風格,安排在明年1月16日上映,提前打開賀歲檔期,他得知明年賀歲檔有喜劇大前輩豬哥亮領軍的《大喜臨門》及澎恰恰與許效舜合作的《鐵獅玉玲瓏2》,他笑說:「我和吳孟達及李國煌就像三隻猴子,賀歲檔好像野獸大亂鬥,一豬二獅再加三隻猴,希望我們三個臭皮匠可以對抗一個豬哥亮。」

康康更花心思讓所有演員在電影中大玩cosplay,吳孟達化身李小龍,李國煌則扮成卓別林,而他也先讓自己做足苦功,在電影中不但染了頭髮,沾上鬍子,扮演年老富商,更在一段搞笑劇情中化身忍者。他表示自己的偶像就是李小龍及卓別林,所以設計劇情時,特別把這兩個角色加入,更讓兩個喜劇高手來扮演,不但向偶像致敬,也創造另外的笑點。

但康康對自己的變身的角色,卻是傷透腦筋,開拍前便不停苦思要扮演什麼角色,才能和李小龍及卓別林抗衡,他突然靈光一閃想到忍者造型,不但可以讓人不會一眼便認出他來,再加上「忍者」一角在影壇的地位也非常重要,足以和兩大巨星媲美,「扮蛛蜘人、鋼鐵人也是蒙面,但不太適合我,也太不真實,我想化身一個真實的人物,真的花好多時間思考,終於想到這個角色。」

而康康特別邀請了素珠及黃嘉千客串演出,也為兩人做了特殊的搶眼造型,素珠阿姨化身古裝女俠,背著一把長劍,意氣風飛的帥氣出場,最後結局卻極度爆笑。而黃嘉千則是戴著一個超級大的安全帽騎著小綿羊機車出場,康康別澄清這頂加大的豹紋安全帽並非抄襲謝金燕,「我這部電影是2013年9月就拍了,謝金燕是2013年跨年才戴大安全帽上場,大家真的是英雄所見略同啊!」但他也不忘借力使力,在黃嘉千出場時,就為她配上「姊姊」的配樂,讓笑果更加倍。

十萬夥急》將於明年1月16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十萬夥急》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goo.gl/kLDNdg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