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搞笑女神【杜琪】天生演技過人


此次杜琪Tukky在《幽冥工廠》飾演家具女銷售員,在工廠裡急速的奔跑著,而且還一臉驚慌失色。她到底看到什麼東西?

杜琪不同於一般擁有亮麗外表、窈窕身材的當紅女星,杜琪Tukky不僅身材矮小豐腴,還有十足的大嬸味,杜琪從不氣餒反倒找出自己的風格道路,在舞台、鏡頭前盡情揮灑表演,將歡樂帶給大家。漸漸從各電影的配角位置躍昇到主角地位,以其真實、自然不做作的搞笑演技博得泰國、台灣觀眾的芳心,贏得搞笑女神的封號真是實至名歸。

於今年6月上映的《撞鬼那件小事》劇中所飾演的角色,小小的一個動作、表情卻往往博得觀眾的滿堂彩,在台票房表現亮眼,甚至有許多的粉絲留言看完笑到噴淚不止,稱讚杜琪演技堪稱一絕,此次杜琪Tukky在《幽冥工廠》飾演家具女銷售員,在工廠裡急速的奔跑著,而且還一臉驚慌失色。她到底看到什麼東西?還是被誰(什麼東西)追趕著?她手中的黑色包裹,又是什麼東西呢?這個劇中人物將突破以往的角色扮演相信看過預告的朋友們一定好奇杜琪究竟是女銷售員還是食人鬼?! 但如果結局太普通可就不像「杜琪」身為搞笑女神的封號了。

幽冥工廠》此次邀請到國際大導演巴猜平橋Prachya Pinkaew,將整部電影融合武打、靈異、喜劇為一體可謂是創新風格,讓不敢看鬼片的觀眾也能進戲院一同觀賞同樂,喜愛靈異的朋友更不能錯過,全台喜愛
「小茵老師」的朋友們請再次準備好進戲院捧腹大笑一番。

幽冥工廠》11月14日(五) 請入內參觀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