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泰國人氣小生在《幽冥工廠》中迷倒眾女生!


台灣觀眾對東尼拉肯(Toni Rakkaen )或許不太熟悉,不過在泰國,這個名字可說是當紅人氣小生的代名詞。

東尼日前在 《鬼三驚》中所飾演的角色亮眼,深得影迷喜愛,這也連帶讓他在泰國所演出的電視劇收視率居高不下,如今東尼接演了泰國熱門驚悚電影《幽冥工廠》,與人氣水果妹瑪琪、搞笑女神杜琪聯合主演,這樣的話題十足的組合,相信又會為東尼帶來不少新的台灣影迷,而東尼在《幽冥工廠》表現將會如何,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東尼拉肯近期的作品有有許多,如《有寂寞的季節》、《戀愛超男女》、《鬼三驚》、《大男孩(Big Boy)》等,從戀愛電影起家的東尼,一如其青澀的內容般鋒芒內斂,白馬王子的形象讓他在泰國樹立了自己的個人定位,泰國電視劇浪漫的情節更讓他累積了不少少女粉絲,這樣的形象直到東尼客串演出戀愛超男女的Toro一角後,才開始正式拓展戲路往其他類型發展;在《鬼三驚》這部電影裡,東尼的表現更是令觀眾為之一亮,讓他在泰國與台灣兩地聲名大噪;網路論壇中,東尼的資訊被不斷的曝光,討論議題持續延燒,如今東尼我主演的最新恐怖搞笑電影《幽冥工廠》,更是東尼從未接觸過的新體材,網路上也有網友們也紛紛表示期待,並讚美東尼對於電影的不斷突破,未來的發展值得期待。

幽冥工廠》不論是劇情還是卡司皆是一時之選,在泰國上映時便表現不俗,東尼在劇中更是跳脫過去所擅長的王子戲路中,延伸出了新的演繹內容。
同時本片特別舉辦 ”幽冥工廠_泰搞鬼”創意舞蹈比賽,分成初賽及決賽兩波舉行,獎品豊富,詳情請參閱:https://www.facebook.com/uglyghost123 。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