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屈中恆《超級夥伴》打戲拍成「史前巨鱷」


屈中恆拍攝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超級夥伴》,原本溫馨感人劇情因打戲變成像拍恐怖片!「被一群流氓在地上拖著走邊喊邊叫,感覺像拍”史前巨鱷”!」屈中恆搞笑說著。

拍打戲向來小心的屈中恆,總會做好保護措施,卻在主持綜藝節目不慎受傷,敬業的他等錄影完送醫才知自己傷的有多重!飾演黑社會女老大的柯佳嬿,開拍前猛練武,卻被武術指導笑說:「你怎麼跟流氓十指交扣了!」!而立志成為「台灣第一壞」的布雷克,同樣在『超級夥伴』使壞,他的氣息太特別,更被法國名導盧貝松在「露西」挖掘更多潛能,甚至被欽點飛法國加戲,「最令我吃驚的是,要我摸史佳蕾的胸,我很害羞,一連NG四次,最後是史佳蕾說It’s OK才完成!」布雷克猶如作夢的說著。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超級夥伴》日前拍攝武打戲,飾演中年失意男的屈中恆被一群流氓圍毆悽慘無比,不僅被放在吧檯上當成”人肉推酒杯”,甚至被拖在地上往後拉著走,又吼又叫的淒厲聲,讓原本溫馨感人的情節,瞬間變成像在拍恐怖片!「怎麼感覺像在拍”史前巨鱷”,再這樣磨下去,等等換我的肚皮要磨出一個洞了!」屈中恆趴在地上無力說著!向來拍打戲都很謹慎的他,上陣前一定自備護具!屈中恆表示:「拍打戲我一定很小心,因曾看過一個武指吊鋼絲,結果鋼絲斷了,人從上面摔下,幸好只是腳扭傷,但也挺恐怖!」;拍打戲沒受傷,屈中恆倒是在主持綜藝節目時意外受了傷!「那次是因大夥鼓譟說我演技好,要我示範中槍的演法,結果一踉蹌往後倒,腳被高腳椅打到,當下不覺得痛,等錄影結束送醫院才知小腿已凹一個洞且血流不止!」屈中恆搖頭說著!

在《超級夥伴》飾演女老大的柯佳嬿,為了展現女老大的高超武打技巧,特地跟著武術指導學套招,密集訓練,雖招式不難,卻也讓她吃足苦頭!「上了6小時的課,要把動作都記下來真不是容易的事!」柯佳嬿苦笑說著。正式上場開拍,柯佳嬿女老大肅殺的眼神表現到位,唯獨那瘦弱的手不“給力”,武術指導一旁說:「給點力行嗎?妳已經要跟流氓十指交扣了!」

立志當「台灣第一壞」的布雷克,在《超級夥伴》同樣飾演無惡不作的歹徒,屈中恆甚至拿著糖玻璃做的酒瓶往他頭上砸!「不需要保護措施,這真的不算什麼!」布雷克輕鬆說著!原來他曾在電影「露西」扮演被”1秒殺死”的歹徒,被槍打中倒地的戲連續拍了八次才完成!「那時得用摔的讓背部著地,第三次時已經有點受不了,但想到要死在好萊塢,怎麼樣都得咬著牙完成!」布雷克笑說著。有著特殊的外型與氣息,布雷克在「露西」嶄露頭角,被名導盧貝松欽點飛法國加戲,豈料布雷克竟拒絕盧貝松的邀約兩次!「因劇組通知的隔天就要我飛法國,都因有事情耽擱,但盧貝松指名要我一定得飛法國一趟,不僅每天有零用金,甚至只拍了一天,其餘的四天讓我遊法,很特別的際遇!」;至於飛法國加戲的部分也讓布雷克恍如隔世的說:「那場與史嘉蕾對戲,得把手伸進她的前胸揉搓,我當場嚇到不知該怎麼演,一連NG四次,最後是史嘉蕾看著我說It’s OK!才讓我鼓起勇氣使壞,順利完成!」出道多年的布雷克出過唱片、演過穿花襯衫的偶像劇,現因盧貝松找到自己的戲路與方向;「我的長相與聲音、際遇與人生都很反差,接下來我要壞的淋漓盡致,不怕走在路上被打,要讓大家想到壞人就想到我,讓我的反差人生更豐富!」布雷克自信說著。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