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泰版潤娥瑪琪艾派征服《幽冥工廠》


瑪琪艾派年紀輕輕便有著迷倒眾人的偶像氣息以及出色精湛的演技,也已與不少知名前輩合作過。今年她更是與泰國天后級影星杜琪攜手,共同主演電影《幽冥工廠》。

90後泰國氣質甜美女星瑪琪艾派(Maggie Arpa)因出演《泰版藍色生死戀》一躍成為當紅女星,更被眾多熱情粉絲封為新一代泰國宅男女神,其鋒芒銳不可擋。年僅21歲的瑪琪艾派,近年演活各種不同角色,戲路從未設限,不論是清新脫俗、成熟嬌豔或神經大條的主人翁都能詮釋得唯妙唯肖,讓她這幾年電影一部接連一部,身價水漲船高。今年瑪琪更挑戰從未嘗試過的恐怖喜劇,並與泰國搞笑天后杜琪及帥氣少東東尼一同在大銀光幕前飆戲,讓觀眾大呼過癮。

備受矚目的瑪琪在網路上引起一股熱烈的討論風潮,不少網友留言驚呼:『她怎麼什麼角度都漂亮?』由此可知早已有不少粉絲拜倒在她的迷人魅力之下。人氣不俗的她,在精緻的五官與甜美的笑容中,更有熱情粉絲發現其神韻與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中的『潤娥』有若干相似,此言一出,各大討論區便馬上掀起一陣瑪琪旋風,顯現出她日後演藝發展道路上的無窮潛力。

瑪琪艾派年紀輕輕便有著迷倒眾人的偶像氣息以及出色精湛的演技,也已與不少知名前輩合作過。今年她更是與泰國天后級影星杜琪攜手,共同主演電影《幽冥工廠》。該電影在泰國甫上映就造成轟動,市場口碑極佳,也再度抬高了瑪琪艾派的人氣與身價。其中瑪琪在劇中飾演一位家具工廠小開的美麗女友,與東尼飾演的工廠繼承人班克、杜琪飾演的工廠主管將擦出一段驚悚、搞笑又動感的火花。喜歡瑪琪、杜琪和東尼的朋友們,準備好進入戲院看看他們的精采決凡的表現了嗎?

(本新聞由向洋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