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尼可拉斯凱吉《即刻復仇》變超殺大叔


搶先看過本片的網友更直呼:「尼可拉斯凱吉在《即刻復仇》裡面根本是甄子丹加連恩尼遜的化身!超殺!」


暑假動作強檔接二連三,而在最受矚目的《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上映之前,由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即刻復仇》將帶給觀眾最火爆精彩的動作強檔!其中一場尼可拉斯凱吉單槍匹馬挑翻俄羅斯黑幫巢穴的戲份更是宛如甄子丹和連恩尼遜合體,赤手耍刀一個打三個,最後再用槍連續解決了對手。而除了尼可拉斯凱吉為女復仇的火爆動作場面之外,劇中飾演他老婆的瑞秋妮可斯更是性感火辣,片中一場挑逗尼可拉斯凱吉戲份更讓觀眾鼻血狂流,詢問度狂飆。

劇中尼可拉斯凱吉是一個有著聰明又漂亮的高中女兒,還有一個性感美麗的老婆(瑞秋妮可斯飾演)的成功商人,過著被美女環繞、又十分有錢的人生勝利組生活。瑞秋妮可斯曾經在好萊塢商業大片《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和《星際爭霸戰》中都扮演美貌性感的角色,尤其《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中的紅髮史嘉蕾性感的身材和功夫更讓觀眾印象深刻。而這次在《即刻復仇》開頭就有一場讓觀眾噴血的火辣場面!當時老婆瑞秋在著裝晚禮服準備赴約晚宴,而尼可拉斯凱吉看到老婆身材火辣又穿的十分性感,便按耐不住開始親吻瑞秋的脖子,兩人默契十足的演技也讓這場戲看來十分癢眼。瑞秋接受訪問時更稱讚尼可拉斯凱吉說:「他讓片場變得有趣極了。他很認真看待自己的角色,但他私底下很隨和又很好聊,甚至在我們拍攝激烈的親熱戲之前,他也表現得也很風趣、貼心又性感,讓我很放鬆也很自然,但是一開拍他又角色上身。」

但除了火辣癢眼的戲份之外,《即刻復仇》最重頭戲還是尼可拉斯凱吉為女兒復仇的動作場面。一場凱吉率先闖入俄羅斯黑幫經營的賭場挑釁,和所有人幹架的戲碼,拍的火力四射。凱吉一出場就對賭桌上的三名賭客嗆聲挑釁,一翻桌就拿出苦練的小刀刀術,打趴所有人。遇到持槍的前來支援的黑幫份子,又迅速掏出手槍幹掉前來支援的其他人,動作場面一氣呵成,讓人血脈噴張。因此搶先看過本片的網友更直呼:「尼可拉斯凱吉在《即刻復仇》裡面根本是甄子丹加連恩尼遜的化身!超殺!」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