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年度大作《地球異世界》第二季首播


第二季邀來曾與阿諾史瓦辛格共同演出經典科幻電影《魔鬼終結者》系列女主角-琳達漢密爾頓(Linda Hamilton),琳達在該戲飾演離家許久的人類礦產大亨,性格古怪且暴躁。

科幻迷引頸期盼,全新一季《地球異世界》(Defiance)即將在全球第一超自然科幻頻道Syfy播出,6月20日起鎖定MOD76台每週五晚間10點50分播出。《地球異世界》由參與過《銀河號戰艦》、《銀河迷航》等經典科幻影集製作陣容耗資千萬共同打造,去年推出第一季時就被譽為最受矚目的科幻影集大作,當時並同步推出同名線上電玩,電視、遊戲雙界齊動蔚為話題。《地球異世界》時空設定在西元2046年的地球,那時地球受到外星文明入侵,不同種類的外星異族群居地球生活,他們與地球人齊聚在以前的美國聖路易斯市,劇中則改名為「反抗市」,該市地底除了豐富的礦產還有一個極度危險將會影響全地球命運的秘密,此秘密將引導全新第二季的驚人發展。

魔鬼終結者》女星琳達漢密爾頓精湛演出 劇組表示「會讓你哭,同時也讓你嚇到屁滾尿流」

  談到最新一季劇情,男主角葛蘭特鮑爾(Grant Bowle)先前接受《電視指南》訪談時提到第二季將走向更黑暗的境界,一切都會被重新設定,不管是外星人還是地球人角色,每個角色都會有更多考驗和掙扎,「第二季一開始每個角色都被剝奪原本所擁有的職位和權力,他們得面對自己的缺點。」此外令人驚豔的是,第二季邀來曾與阿諾史瓦辛格共同演出經典科幻電影《魔鬼終結者》系列女主角-琳達漢密爾頓(Linda Hamilton),琳達在該戲飾演離家許久的人類礦產大亨,性格古怪且暴躁。現年57歲的她以動作女星揚名影壇,近年較少電影作品,本次受邀參與演出,劇組照樣被其精湛演技所折服。飾演劇中亞曼達的女星茱莉本茨(Julie Benz)接受《娛樂週刊》訪問時提到琳達的加入感到相當興奮,訪談之間竟還不小心髒話脫口而出「Holy s**t, how the f**k did we get her?」讚嘆劇組怎有辦法請到她,該劇創作人也表示琳達漢密爾頓的演出「會讓你哭,同時也讓你嚇到屁滾尿流」,魔鬼終結者女星儼然成為第二季另一亮點。

「來自星星的你」愛恨情仇另類版本 外星人、地球人男女混愛成一團

  多元戀愛是時代話題,國外影集從不避諱在影集注入不同戀愛模式,男同志、女同志、雙性戀或是跨性別,甚至扮裝皇后都能在影集裡看見這些角色穿梭,然而「外星人與地球人」同時還是「女女相戀」就真的精彩又多元,不同元素穿梭混雜猶如「來自星星的你」另類版本。《地球異世界》裡,可以看見人類少女與外星男子相戀,跨種族的戀愛讓情侶們面對了家族龐大壓力,兩人聯手突破重重障礙以修成正果,除了跨種族結合,還有女外星人因為極度壓抑,處處以夫為貴,逐漸感覺失去自我,直到遇見性招待所的地球人老闆娘,發現女人心事只有女人才懂,於是日久生情私下互通款曲,談起外星人與地球人的另類女女戀。上季末女女欲謀私奔卻談判未果,女外星人竟設下圈套毒害女情人,讓全新一季劇情走向再添變數。想了解更多《地球異世界》的詳細內容,請上Syfy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本新聞由杰德影音提供)

本日焦點-2014/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