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行動代號:孫中山》少女戰士面具引熱潮


許多網友紛紛上網留言問:面具哪裡買?日後會不會出少女戰士面具相關周邊商品?電影公司為了滿足觀眾需求,特別製作一萬份少女戰士面具。即日起,凡是有參加搶先看特映場活動的觀眾,皆可在入場前獲得少女戰士面具。

由易智言編導,強攻今年暑假第一首打青春戰鬥喜劇電影《行動代號:孫中山》,劇中兩隊少年軍團戴起少女戰士面具夜襲校園,爭奪國父銅像的話題開始延燒!尤其少女戰士面具更是詢問度不斷,許多網友紛紛上網留言問:面具哪裡買?日後會不會出少女戰士面具相關周邊商品?電影公司為了滿足觀眾需求,特別製作一萬份少女戰士面具。即日起,凡是有參加搶先看特映場活動的觀眾,皆可在入場前獲得少女戰士面具。而日前舉辦「曾擁有《藍色大門》或《危險心靈》回憶」的搶先口碑場活動,反應非常熱烈,映後導演易智言偕同兩位男主角「阿左」詹懷雲、「小天」魏漢鼎出席時,更引起現場觀眾熱情尖叫,被包圍著要簽名與合照。

少女戰士面具的緣由是因為導演易智言當初在寫劇本時,想到在這場爭奪國父銅像的過程中,營造出兩隊人馬敵我不分的趣味感,又因為由少年們戴起可愛少女戰士面具,更是突顯強烈對比,也為《行動代號:孫中山》增添KUSO趣味。面具造型由美術組同仁設計,光開模就耗費近三十萬,而拍攝時期共準備二十副面具,但因材質脆弱,如今完好無損壞的面具只剩下不到三副。陳柏霖早就跟易導預定這碩果僅存的原版少女戰士面具做珍藏。桂綸鎂與張孝全也帶起少女戰士面具相挺《行動代號:孫中山》,希望這股面具熱潮可以蔓延全台。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