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即刻復仇》黑幫火拼槍林彈雨


凱吉在演出《即刻復仇》時受訪表示:「導演真是快操死我了,除了要我揍一堆人、用刀拿槍幹掉他們,還要我跑來跑去,一切好像在打戰,只差我沒有帶頭盔匍匐前進了!」


本周五即將上映,由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動作強檔《即刻復仇》,今天(19日)舉辦了媒體試片。媒體朋友看完之後,都對片中尼可拉斯凱吉化身成為復仇殺神,一路過關斬將直搗俄羅斯黑幫巢穴的殺無赦狠勁,以及詮釋喪女之痛的悲痛欲絕感到印象深刻。而全片最為精彩的除了一場尼可拉斯凱吉單槍匹馬一人用刀耍槍,解決七、八人的打鬥戲份之外,火拼場面槍林彈雨,尼可拉斯凱吉笑稱有如拍戰爭片!

凱吉在片中飾演因為女兒被綁匪撕票,而傷心欲絕的老爸。本來是人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的優渥生活,但是在女兒慘遭殺害之後,決定不擇手段要揪出真兇,血債血還。媒體記者透露《即刻復仇》的原文片名Tokarev非常特別,它指的是蘇聯軍用手槍,也就是俄羅斯黑幫現在最愛使用,俗稱黑星的火力強大手槍,電影想必是和俄羅斯黑幫相關的內容,果真電影就有許多俄羅斯黑道的描寫,其中展現俄羅斯黑幫老大的戲碼,真的有帶出俄羅斯戰鬥民族的兇狠,一場對尼可拉斯凱吉朋友行刑,把人吊起來用手指虎痛毆的場面,真的是狠勁十足,看到都覺得痛了!

而和俄羅斯黑幫對決的尼可拉斯凱吉也不輕鬆,從宛如參加兩千公尺障礙一般,凱吉跑過大街小巷最後跑到廢棄工廠頂樓才徒步追到嫌犯。以及為了搶救朋友,在馬路上展開驚心動魄的飛車追逐,不止和重型機車對尬還和汽車、警車你來我往,場面驚險萬分,更是撞爛許多輛車子。如此刺激驚險的場面也讓媒體記者大讚好像當年凱吉的經典作品《驚天動地60秒》,但這已經是10幾年前的片了,想不到凱吉快50歲了還是有這樣的身手!

其實凱吉在演出《即刻復仇》時受訪表示:「導演真是快操死我了,除了要我揍一堆人、用刀拿槍幹掉他們,還要我跑來跑去,一切好像在打戰,只差我沒有帶頭盔匍匐前進了!」還讓凱吉開玩笑說:「以後這帕可的片我可能不考慮接演了!」但事實上兩人極佳的默契和銀幕火花,已經讓他們計劃再攜手合作下一部片《無懼之人Men with No Fear》(暫譯),也是一部講述一個重罪犯向陷害他入獄的黑幫老大復仇的故事,電影預計2015年推出。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