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陳正道導演新作《重返20歲》


陳正道說:『不管是幾歲的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有「再年輕一次」的夢想,我送給亞蕾姐的生日大禮就是一秒鐘讓她回到20歲,一圓她的夢想。』

由電影《盛夏光年》、《101次求婚》以及目前在大陸票房已逼近2.8億人民幣的《催眠大師》導演陳正道所執導,兩岸紅星陳柏霖、歸亞蕾、楊子姍以及韓國偶像團體EXO成原鹿?等人所主演的電影《重返20歲》今日正式開鏡,女主角楊子姍說:『很高興能與陳正道導演一起合作,期待本片在兩岸三地都能開出好成績。』《重返20歲》預計將於今年聖誕跨年檔期兩岸三地同步上映。

電影《重返20歲》為韓國CJ E&M株式會社、天津世紀樂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以及CatchPlay威望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奇幻愛情喜劇,亦是CatchPlay首部投資的華語電影,CatchPlay執行董事楊麗貞說:『CatchPlay一直以來都致力於引進許多歐美電影讓觀眾欣賞,這一年來也開始將部分資源投入在華語電影中,不但期望CatchPlay的品牌能隨著華語市場的蓬勃更有成長力,亦希望能為華語電影產業貢獻一份心力。陳正道導演是我們非常欣賞的導演,他的作品在兩岸三地都能和影迷有良好的共鳴,我們非常榮幸能參與這個計畫,也很開心《重返20歲》能成為CatchPlay投入華語市場的第一部電影。』

電影《重返20歲》今日盛大開機,適逢片中女主角歸亞蕾剛過70歲大壽,歸亞蕾雖未在開鏡現場現身,但導演陳正道仍然送上了「生日大禮」,陳正道說:『不管是幾歲的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有「再年輕一次」的夢想,我送給亞蕾姐的生日大禮就是一秒鐘讓她回到20歲,一圓她的夢想。』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