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柴崎幸再度為柯南撐腰


今年柴崎幸以歌手身分再次參與柯南劇場版,讓其備感興奮,表示不管以何種身分參加出演,都會竭盡全力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絕不會辜負大家所望。

繼去年暑假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中以配音員身分參與後,柴崎幸今年再度與名偵探柯南系列第十八彈《名偵探柯南 異次元的狙擊手》攜手合作,為該作品獻唱主題曲『愛的探照燈』。

柴崎幸14歲即被星探挖掘出道,為日本知名全方位藝人,集電影、電視、歌唱於一身,更會替自己的歌曲作詞。身為《名偵探柯南》忠實粉絲的她,於去年即被邀請擔任第十七彈劇場版《絕海的偵探》中女自衛官藤井七海的配音員,並獲得觀眾的熱烈好評。今年柴崎幸以歌手身分再次參與柯南劇場版,讓其備感興奮,表示不管以何種身分參加出演,都會竭盡全力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絕不會辜負大家所望。

此次主題曲歌名定為「愛的探照燈」,為柴崎幸最新單曲牒之同名歌曲。柴崎幸在看完《名偵探柯南 異次元的狙擊手》電影劇本後,不僅十分喜歡,更決定由她自己親自為該作品填詞,以迎合電影主題。而說到為何取名為「愛的探照燈」,她則表示:「說到探照燈,不僅會讓人聯想到追逐犯人的場景,還會想像到在他們身後那個被照亮的、無與倫比的美麗身影,因此在結合新作世界觀和關鍵詞後,決定把這個詞語放進歌名中。」可見其在創作時的用心,希望觀眾能藉由主題曲更深刻地去感受電影中的每個場景。

《名偵探柯南 異次元的狙擊手》為原作連載20周年的紀念作品,原作者青山剛昌特別強調該作的故事是「漫畫無法表達的內容,是只能用動畫表現出來的」。且此次劇情回歸到漫畫大主線,其中被黑衣人組織殺害的FBI探員赤井秀一更會正式登場,讓人十分期待。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