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好康活動


各門市也佈置了各色各樣白柯南人形看板,頗吸引行人的目光,紛紛拿出相機拍照留念,希望共同迎接柯南季的到來!


《名偵探柯南 異次元的狙擊手》在日上映邁入第9周,累計票房已達40億2559萬日元,創下柯南劇場版系列最高票房紀錄,現仍在日本熱映中。今年適逢《名偵探柯南》漫畫連載第二十個年頭,加上柯南電影劇場版第十八彈《異次元的狙擊手名偵探柯南 異次元的狙擊手》即將於暑假隆重上映,在台接踵而來的宣傳活動也紛紛出籠,今年的活動更加多元化,誠摯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第一波活動於6月19日在多家7-11展開,當天不僅有「柯南戳章集點活動」,且只要在集點卡上蓋滿6個活動特約門市(分別為鑫樂昇門市、捷盟門市、世運門市、捷戰門市、萬翔門市、千成門市)的專屬角色戳章,即可獲得柯南專屬贈品。此外,各門市也佈置了各色各樣白柯南人形看板,頗吸引行人的目光,紛紛拿出相機拍照留念,希望共同迎接柯南季的到來!

接著天母高島屋於6/21(六)下午3點在中庭為《名偵探柯南 異次元的狙擊手》舉辦別具一格的射擊活動;自6/28到7/19止憑本片威秀特映券在威秀影城(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京站威秀影城、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即有機會參加趣味遊戲,詳情請洽威秀影城網站。

7/11上片當天,至各個影城現場購票,即可獲得片公司特別製作金屬材質專屬的上映限量徽章,只送不賣。同時寄回票根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下列贈品: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高級客房」住宿券、『異次元的狙擊手』周邊商品等等。詳情請洽普威爾網站。

今年的《名偵探柯南 異次元的狙擊手》,在日本官方首度公開的預告中,黑影人拿槍瞄準柯南並說道:「工藤新一,遊戲結束了!」讓人不禁懷疑黑影人的角色,他究竟是何方神聖?是否就是這次柯南將遇到的強勁狙擊手?與主線交織的劇情更讓大家興奮不已,加上上述的贈品,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噢!!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