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赤井秀一生死之謎


赤井秀一的生存與否成為一道難解之謎,粉絲們紛紛出籠,爭相討論這場秀一死亡的真實性。彷彿人人都柯南上身、成為偵探,興奮地對赤井秀一的死亡進行分析推理。

名偵探柯南第十八彈《名偵探柯南 異次元的狙擊手》即將於七月在台上映,這次主線人物的出場讓柯南粉絲驚喜連連,相信有在追連載的人一定都有相同的感受:赤井秀一竟然又出現了!!

向來充滿神秘感的赤井秀一,是個厲害的狙擊手,能瞄準距離7碼以上的目標。從登場開始身分就一直成疑,隨著故事劇情展開,其身分謎團才豁然開朗。身為FBI調查員的赤井秀一,透過關係進入黑暗組織當臥底。由於秀一的能力強、反應敏捷又有著極強的狙擊能力,在組織中的地位迅速竄升,並與黑暗組織的核心人物琴酒搭檔,後來卻因秘密逮捕的行動失敗而導致身分暴露,進而逃出組織,而一直被追殺,至今生死未明。

自此,赤井秀一的生存與否成為一道難解之謎,粉絲們紛紛出籠,爭相討論這場秀一死亡的真實性。彷彿人人都柯南上身、成為偵探,興奮地對赤井秀一的死亡進行分析推理。不過,粉絲們再怎麼仔細考究,終究要等待原作青山剛昌的”正確答案”,才能一解自己的推理之癮。

隨著各項電影宣傳也證實該劇場版與主線劇情的連結,久未露臉的主角都逐一出現,其中赤井秀一正是其中一環,因此,本片在日本上演邁進第三週,越映越盛,動員人數高達259萬人,票房收入已突破31億日圓,現在持續熱映中。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