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吸血鬼學院》上演火辣床戲 粉絲大讚


柔伊多次跟媒體說:「我真的對丹尼拉讚不絕口,我好愛他,我才是他的第一名粉絲!」

全球熱賣超過1000萬冊,被譽為是繼《飢餓遊戲》之後最受期待奇幻系列小說的《吸血鬼學院》,改編成電影後就備受關注,外界更是以《暮光之城》和《哈利波特》的結合進化版來比喻。其實不論是《暮光之城》、《哈利波特》還是《飢餓遊戲》,大受歡迎的原因是都有一票帥哥美女吸引觀眾的目光。而《吸血鬼學院》的眾演員們也是十足開麥拉臉蛋,個個都在網路或者媒體上受到粉絲的注意並嶄露頭角。其中人氣最高的男女主角,在片中只著內衣性感上演火辣床戲,更是十足吸睛。片商也利用周末下午,在熱鬧的西門町聚集了數十位勁裝吸血鬼,現場街舞快閃,更要民眾獻出脖子,來個『吻脖』合照!

雖然《吸血鬼學院》是以女性人物蘿絲(柔伊德區飾演)做為主要的第一角色,但是吸血鬼的學生時代怎會沒有帥哥相伴呢?而且蘿絲愛上的還是大他9歲的武術導師,體格壯碩但有著英俊臉龐來自俄羅斯的迪米特里(丹尼拉寇茲拉夫斯基飾演)!。這位來自俄羅斯的神級帥哥,台灣觀眾可能很不熟悉,但是他卻大有來頭!除了在2013年被GQ封為「年度風雲男星」之外,他在俄羅斯主演的電影,部部都是當紅以及賣座的票房保證,是現在俄羅斯最火紅的男演員。具有超帥的外表又會玩音樂、踢足球、跳舞,可說是多才多藝。而溫柔體貼的個性,更讓粉絲以及女主角柔伊神魂顛倒,柔伊多次跟媒體說:「我真的對丹尼拉讚不絕口,我好愛他,我才是他的第一名粉絲!」

也因此在《吸血鬼學院》中赤裸上半身的丹尼拉和穿著性感內衣的柔伊一場血脈噴張,火辣到不行的親密戲,兩人演來默契十足。而這場床戲也是讓國外粉絲紛紛表示,這是最愛的《吸血鬼學院》的片段之一,更有許多網友自己製作Q版的兩人親熱圖來表達喜愛之情。更對丹尼拉以及柔伊兩人在螢幕上的配對組合十分贊同。

另一位來自英國的多明尼克席伍德,外表像是和阿湯哥一起主演《不可能任務3》的帥哥演員強納森萊斯梅爾,而其憂鬱氣質,更讓人想到有如《暮光之城》的火紅男星羅伯派丁森。也讓多明尼克的關注程度水漲船高。

且在今日(16日)片商為了《吸血鬼學院》的活動造勢,更找來了數十位勁裝吸血鬼,大白天出沒在熱鬧的西門町,帶著披風與尖牙的他們一出現就引起群眾目光。年輕的吸血鬼們最後群聚在廣場前,帶來街舞快閃的活動,在勁歌熱舞之後,身穿披風的吸血鬼們更和現場觀眾互動,要找願意獻出脖子的民眾,來體驗被吸血鬼『吻脖』的刺激感受,創意的宣傳方式也引起現場圍觀民眾的注意。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