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版保羅帕茲」林育群記者會現場清唱歌劇


林育群則說:『電影中有激勵人心的啟發,也有幽默爆笑的橋段,所有想要追夢的朋友們都應該來看。』

即將在本週五(21日)全台上映、改編自英國素人歌手保羅帕茲Paul Potts真實故事電影《翻聲吧!保羅》(One Chance)今日舉辦記者會,獲邀演唱電影中文主題曲的踢館達人「小胖」林育群亦盛裝出席,並特地起個大早欣賞影片,他說:『保羅帕茲是我勇闖演藝圈最大的動力,我參加超偶比賽時就曾說過期許自己有一天能成為台灣的保羅帕茲!而我們倆又都是「粗線條」,所以能以新專輯中歌曲「粗線條」作為他的電影主題曲我感到很興奮!』在看過電影後有什麼感想,林育群則說:『電影中有激勵人心的啟發,也有幽默爆笑的橋段,所有想要追夢的朋友們都應該來看。』而對於所有想要追夢的朋友,林育群則給予良心的建議:『人生的挑戰不一定是阻礙,也可以視為一個機會。』除此之外,林育群更是現場即興來了一段保羅帕茲的成名曲《公主徹夜未眠》清唱,讓現場的媒體與觀眾讚嘆;而電影公司為了感謝「小胖」林育群的出席,亦回贈了保羅帕茲的親筆簽名CD,讓「小胖」興奮得當場大叫。

2007年在「英國達人」節目中以一首《公主徹夜未眠》(Nessun Dorma)震撼全球的素人歌手保羅帕茲,不只比賽影片創下YouTube千萬點擊次數,之後亦在英國女皇御前獻唱,描述他成長過程到成名的故事更被奧斯卡導演拍成電影《翻聲吧!保羅》,他說:『我的心裡只有感恩!若沒有「英國達人」這個節目,就不會有我;《翻聲吧!保羅》這部電影要傳達的訊息是面對人生的挑戰,與家人和朋友一起面對,不要讓命運擊敗你。』在台灣,2010年以一首《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紅遍全亞洲的「小胖」林育群,與保羅帕茲則有著一樣的際遇,不只歌唱比賽參賽影片在YouTube上有高達1千5百萬次的點擊量,更成為史上第一位受邀上美國知名脫口秀的台灣歌手,在日本更被封為「奇蹟的歌聲」;描述保羅帕茲故事電影《翻聲吧!保羅》,在台上映正好遇上林育群出專輯,首波主打歌「粗線條」則受邀為電影中文主題曲,林育群除了開心之外,更開玩笑地說到:『因為我跟保羅都是「粗線條」,在演藝圈闖蕩的故事又很類似,所以電影加歌曲這麼棒的搭配真的稱得上「完美」了。』

除了能為自己的偶像電影獻唱,小胖今日在記者會上也透露「其實早與保羅同台過了」,他說:『2011年在江蘇參加春晚時,就已經與他同台表演,他現場演唱的震撼力讓我至今難忘!當時就希望未來能有機會與他再合作。』而如今描述保羅帕茲故事的電影中文主題曲由小胖獻唱,也替此二人再創造了不一樣的合作。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