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吸血鬼學院》大談禁忌師生戀


藉由劇中經典對白,兩位女主角完成吸血之後說的:「朋友就是要講義氣!」來讓網友們只要拍下不管是你和情人、朋友、爸媽、小孩、甚至是更有創意的對象後上傳至官方粉絲頁,片商就送電影票!

全球熱賣超過1000萬冊,被譽為是繼《飢餓遊戲》之後最受期待奇幻系列小說的《吸血鬼學院》,改編成電影後就備受關注,外界更是以《暮光之城》和《哈利波特》的結合進化版來比喻。但其實比起《暮光之城》吸血鬼與人類談戀愛更猛的是,在《吸血鬼學院》中的禁忌之戀有三種!除了兩位女主角有點曖昧的同性之愛之外,一個是17歲的嫩妹和帥哥老師談起了師生戀,另一個是貴族公主與父母變成反派吸血鬼的詛咒之子的跨越之愛。這樣的影片內容在片商特別安排的高中和大學口碑場放映,也獲得了極高的口碑迴響!

由今年才19歲的俏麗辣妹柔伊德區所飾演的女主角蘿絲,除了在《吸血鬼學院》大秀火辣身材,一邊和另外一位飾演公主的女主角露西佛瑞上演姊妹互吸的曖昧情節之外,更和壯碩勇猛的格鬥訓練導師,大搞禁忌師生戀!蘿絲每次上課都被體格強壯的老師所吸引,更在劇情進展之下,從摔角訓練變成男老師壓制女主角在地上引爆曖昧,到一場在森林訓練如何使用銀錐的武打戲。女主角穿上緊身衣大露性感胸部曲線,更讓對戲的男主角丹尼拉大受勾引!但除了師生關係以及年紀的差距之外,守護者不能動情不然就會失職於保護公主的使命,讓兩人的愛情備受考驗與煎熬,但也因此讓小說迷更是喜愛兩人之間想愛卻又無法愛的獨特魅力!

而另外一段禁忌的愛,是由露西佛瑞飾演的麗莎公主與父母都變成了反派吸血鬼的詛咒之子,克里斯蒂安。兩個吸血鬼最喜歡在教堂裡面眉目傳情,更在閣樓裡面偷情的戲碼,都可以說是大大顛覆了一般吸血鬼電影的劇情。但是男生蒼白帥氣,女生氣質唯美,也算是符合了典型吸血鬼電影男女主角的樣貌,綜合傳統吸血鬼電影和創新的內容,讓《吸血鬼學院》更加與眾不同,也更貼近現在年輕人的喜愛!

日前片商特別舉辦了一場邀集高中生和大學生近500人的搶先試片會,現場所有的學生都被禁忌之愛中的師生戀引爆了話題,只要銀幕上出現蘿絲和導師的互動畫面,現場的女高中生都會發出驚呼或者感嘆之聲,時而爆笑時而驚喜,少女心的指數沸騰到了頂點!散場之後依舊對片中的兩對男女主角的戀愛劇情討論不斷。

此外,片商也在臉書上特別發起了只要“露出尖牙吸脖子”拍照上傳,我們就送你看《吸血鬼學院》的串連活動。藉由劇中經典對白,兩位女主角完成吸血之後說的:「朋友就是要講義氣!」來讓網友們只要拍下不管是你和情人、朋友、爸媽、小孩、甚至是更有創意的對象後上傳至官方粉絲頁,片商就送電影票!創意的活動也讓網友大力分享、上傳。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