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湯姆希德斯頓榮登「史上最性感吸血鬼」


今日公佈劇照中,湯姆裸露上半身玩吉他,頹廢不羈的形象被喻為「史上最性感吸血鬼」,甚至有網友說「渴望能被他咬一口!」

以雷神弟弟「Loki洛基」一角成為全球少女心中「萌神」的好萊塢男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在最新電影《噬血戀人》(Only Lovers Left Alive)中,飾演一位已經活了近千年的吸血鬼「亞當」,他說:『他是一個藏在搖滾歌手軀殼裡的憂鬱吸血鬼,極富詩意又敏感;和附近的醫院達成協議,提供純靜的血飲用,他不想殺人或咬人,這是我見過最有「藝術」感的吸血鬼了!』今日公佈劇照中,湯姆裸露上半身玩吉他,頹廢不羈的形象被喻為「史上最性感吸血鬼」,甚至有網友說「渴望能被他咬一口!」欲觀賞《噬血戀人》最新幕後花絮「湯姆希德斯頓訪談」請上http://youtu.be/H2OyF0B3Rp0。

首次與大師吉姆賈木許Jim Jarmusch合作,湯姆希德斯頓感到不可思議,他說:『吉姆跟我說他想拍一部關於愛的電影,但沒想到居然是「吸血鬼戀人」,他們懂哲學、文學、音樂與科學,稀有脆弱又敏感,這是吉姆的概念中最有趣的想法「在當代文化中,吸血鬼無所不在」!』而對於演出「吸血鬼」,他則說:『我飾演的亞當認為吸血鬼的永生不死是一種詛咒,所以很憂鬱,他覺得人類的破壞能力讓他心碎,他跟由蒂妲史雲頓所飾演的「夏娃」常提醒自己,活著的唯一理由就是「愛」,這也是他們存活下去的原因,英文原片名是「唯有戀人得以存活」,對我而言這是個結論,也證明了真愛的重要性。』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