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迷瘋狂期待電影《華爾街之狼》


李奧納多說:『這不是一部「教育電影」,卻有很深的警世意味,但這終究是一部商業娛樂片,我希望觀眾除了透過看這部電影得到啟發,更希望能夠得到快樂。』

就在今天,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與奧斯卡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五度合作電影《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全台盛大上映!在電影中,李奧納多飾演華爾街的傳奇爭議人物喬登貝爾福,他以年僅26歲就在美國金融圈佔有一席之地,但背後卻是過著嗑藥、酗酒、嫖妓與非法吸金的瘋狂生活,李奧納多為了演出這個角色,不但得演出「被妓女滴蠟油」、「屁股被插蠟燭」、「跪在裸女雙腿中吸毒」、「飛機上百人雜交」等從來沒有在銀幕上出現過的畫面,而本片也以出現高達506句的髒話,被美國媒體評為「史上最髒的電影!」但這樣的電影卻能獲得奧斯卡5項大獎提名入圍,亦讓男主角李奧納多除了再奪金球影帝之外,更成為目前本屆奧斯卡影帝呼聲最高人選,李奧納多說:『這不是一部「教育電影」,卻有很深的警世意味,但這終究是一部商業娛樂片,我希望觀眾除了透過看這部電影得到啟發,更希望能夠得到快樂。』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