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00壯士正宗回歸 查克史奈德拍胸脯保證


查克史奈德也指出:「這比較像平行發展的電影,而非續集或前傳」;他的老婆黛博拉史奈德也共同擔任製片,拍胸脯表示:「許多人試著模仿第一集的風格和美學,但我們才是唯一正宗的300壯士電影」。


今年最受矚目的《300壯士:帝國崛起》即將震撼上映, 最新幕後花絮釋出,由《超人:鋼鐵英雄》、《300壯士: 斯巴達的逆襲》導演查克史奈德領軍的製作團隊表示:「我們才是唯一正宗300壯士電影」。 本片使用最新3D拍攝技術,將更真實呈現怒海血戰的磅礡場面,挑戰視覺感官的極限。

300壯士:帝國崛起》導演諾姆穆洛說:「這部電影的概念很有趣,因為它和首部發生在同樣時間點,但觀點卻完全不同。也將當年的溫泉關陸地戰役,延伸到海上戰場,從歷史角度來說,溫泉關之戰是斯巴達三百壯士對抗波斯大軍的前哨戰,但真正大軍對決的場面出現在薩拉米灣海戰,雅典城邦面對波斯數以千計精銳龐大艦隊壓境,因此格局更大,我們同時將3D效果提升」。《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導演升格為本片製片的查克史奈德也指出:「這比較像平行發展的電影,而非續集或前傳」;他的老婆黛博拉史奈德也共同擔任製片,拍胸脯表示:「許多人試著模仿第一集的風格和美學,但我們才是唯一正宗的300壯士電影」。



300壯士:帝國崛起》由華納兄弟發行,3月7日全台盛大上映,最新正宗回歸篇幕後花絮請見:http://youtu.be/xfPHB4qmRl4;本次電影公司華納兄弟特別號召北、中、南熱血壯士共襄盛舉,即日起至2/23(日)止,參加「號召300壯士正宗回歸 熱血看首映」活動,就有機會搶先媒體,同步美國,出席《300壯士:帝國崛起》IMAX 3D電影首映會,活動連結請見:http://goo.gl/F9PA5K。請密切鎖定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臉書專頁。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