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性愛成癮的女人》 邀觀眾掀性愛高潮


《性愛成癮的女人》集結了西亞李畢福、烏瑪舒曼、夏綠蒂甘絲柏格、傑米貝爾、史戴倫史柯斯嘉等金牌卡司,片中大量的性愛場面,各種形式、體位、姿勢的做愛畫面,甚至還有SM等超A情節!


新片《性愛成癮的女人》話題不斷,從電影內容到海報處處引發熱烈討論,許多觀眾還爭相模仿電影海報大明星們的情慾表情,電影公司因此在戲院設置「高潮補給站」,邀請觀眾與西亞李畢夫、夏綠蒂甘絲柏格及烏瑪舒曼等大明星情慾合照,一起掀起性愛高潮,將照片上傳到自己Facebook,還有機會搶先看首映,完整活動詳情請洽網站: http://ppt.cc/Xizl

性愛成癮的女人》將率先在台灣掀起高潮,搶先全亞洲於3月7日上下集同步上映,上下成癮套票於情人節博客來售票開賣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520160。此片在柏林影展出盡鋒頭,導演和演員都成為媒體最關注的焦點,雖然導演穿起坎城T恤自嘲自己是個不受歡迎的人,但是這部電影已經成為柏林影展最受歡迎的電影之一,甚至有影評評論導演拉斯馮提爾已經把靈魂賣給魔鬼,才能拍出這樣一部驚世駭俗卻又堪稱曠世之作的電影。

性愛成癮的女人》柏林首映後獲得一片讚賞好評,拉斯馮提爾依然穩坐歐洲第一把大導的交椅,在電影中充滿了喜感、幽默的元素,讓性愛提升到全新境界。同時因為導演對於影像處理、色彩幾何象徵意味濃厚,豐富的故事性讓影評和觀眾都更能享受這場性愛視覺饗宴。台灣的觀眾則可以在3月7日全台戲院觀賞到這部充滿禁忌話題的電影。

性愛成癮的女人》集結了西亞李畢福、烏瑪舒曼、夏綠蒂甘絲柏格、傑米貝爾、史戴倫史柯斯嘉等金牌卡司,片中大量的性愛場面,各種形式、體位、姿勢的做愛畫面,甚至還有SM等超A情節,連劇中角色的演員都看得血脈賁張。這部絕對值得觀眾期待的性愛微觀的話題之作。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