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注定》就是要上映 限量八場年後開搶


《天注定》以影展方式輪映,仍受限於陸片觀摩參展規定,每部影片限映八場。請影迷朋友務必把握難得機會,一睹這部李安讚譽「強而有力」的時代大作。

籤運天注定,上映靠拚命!文化部日前抽出今年准演陸片十部配額,金馬六項提名、坎城最佳劇本《天注定》不在其中,是今年唯一無法在台上映的金馬獲獎影片。結果公布後,導演賈樟柯第一時間在微博上表示遺憾。《天注定》橫掃各大國際傳媒年度佳片,紐約時報盛讚「世界頂尖導演的重量級鉅作」,在台上映之路困難重重。所幸相關影展已開始策劃,確定《天注定》將以影展方式在台輪映,最快年後可和台灣觀眾「俠路相逢」!

天注定》以影展方式輪映,仍受限於陸片觀摩參展規定,每部影片限映八場。請影迷朋友務必把握難得機會,一睹這部李安讚譽「強而有力」的時代大作。導演賈樟柯風光提名六項金馬大獎,卻因故缺席頒獎典禮,據悉本次影展已再次邀請賈樟柯來台,若能成行,勢必引起一陣熱潮。

進一步影展消息,請鎖定《天注定》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touch.of.sin.taiwan

【影片】導演賈樟柯公佈影展訊息 http://youtu.be/RjI5y3XAaSM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