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風靡全球 46國映


兩位女主角完全奉獻自我的精湛演出,讓坎城影展史無前例將金棕櫚獎同時頒給本片導演和兩位女主角。《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是獻給用生命去愛,用靈魂去痛,然後堅強努力地、讓自己好好活下去的每個人。

風靡國際的情人節新片《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2月14日即將橫掃全台,這部拿獎拿到手軟的新片,囊括了全球17大權威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獲60大影展邀約、46國爭相購買版權聯映,同時問鼎金球獎、美國獨立精神獎、英國奧斯卡等5大電影獎最佳外語片,備受期待的程度堪稱年度之最。首次演出擔綱女主角的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Adele Exarchopoulos)表現更是一鳴驚人,獲得國家影評人、洛杉磯影評人等8座演技獎項肯定,將一段從情竇初開到痛徹心扉的愛情故事詮釋得絲絲入扣,足以證明這位明日之星的前途不可限量。

超級新星阿黛兒 8座最佳女主角獎肯定
才19歲就獲得眾人矚目的阿黛兒,首度主演《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便在國際大放異彩,坎城影展與導演阿布戴柯西胥及另一女主角蕾雅瑟杜同獲金棕櫚獎最高殊榮,之後一路橫掃洛杉磯影評人、國家影評人協會、芝加哥影評人協會、俄亥俄影評人、猶他影評人、國家評論獎及紐約村聲雜誌共8座最佳女主角獎肯定。大導史蒂芬史匹柏也大讚:「女主角精湛的演出讓我們目眩神迷。」在《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中她出色的演技掌握女主角內心的衝突、寂寞和渴望愛情的種種情緒,同時毫不扭捏的演出火辣的性愛場面,成熟的演技確實驚艷四座。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2月14日情人節將一刀未剪正式在台上映。此片改編自茱莉瑪侯的漫畫,知名大導阿布戴柯西胥延續其獨特風格,注入社會觀察,將一段動人的愛情故是賦予了更為深厚的樣貌。隨著大量特寫、精彩的場面調度,在一場場極具張力的戲之間,貼近直視阿黛兒的生活與內心,與她共享那些美麗或心碎的時刻。兩位女主角完全奉獻自我的精湛演出,讓坎城影展史無前例將金棕櫚獎同時頒給本片導演和兩位女主角。《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是獻給用生命去愛,用靈魂去痛,然後堅強努力地、讓自己好好活下去的每個人。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