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賈樟柯文化部前留影 笑看籤運《天注定》


文化部今年初抽出十部可商業發行之陸片,共計33部電影申請,《天注定》抽到籤序第27號。賈樟柯表示自己當時也在網上關注,得知結果當下只能感慨『唉,一切真是「天注定」!』

天注定》國際名導賈樟柯夫婦上週旋風抵台,賈樟柯幽默風趣的大師魅力讓觀眾印象深刻。本次《天注定》台灣行,賈樟柯出席台北、台中、新竹、高雄場活動,達成北中南「俠路相逢」連線,全台相挺《天注定》。本片在中國與香港仍未有上映消息,搶先在台以影展形式推出,又受到台灣觀眾熱烈歡迎,賈樟柯非常感激台灣觀眾的支持與肯定,有機會一定要再訪台灣。

文化部今年初抽出十部可商業發行之陸片,共計33部電影申請,《天注定》抽到籤序第27號。賈樟柯表示自己當時也在網上關注,得知結果當下只能感慨『唉,一切真是「天注定」!』賈樟柯離台前,剛好經過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特別在樓下拍照留念。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