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無間警探》影帝馬修麥康納領銜主演


由本屆金球、奧斯卡新科雙料影帝馬修麥康納和伍迪哈里遜領銜主演,HBO自製影集《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即將從3月9日晚間8點起於HBO頻道分兩星期播出最後兩集完結篇。

第86屆奧斯卡甫揭曉,馬修麥康納繼一月份的金球獎後再次以精湛的演技摘下本屆奧斯卡影帝。由本屆金球、奧斯卡新科雙料影帝馬修麥康納和伍迪哈里遜領銜主演,HBO自製影集《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即將從3月9日晚間8點起於HBO頻道分兩星期播出最後兩集完結篇,並帶您進入最深的黑暗。與美國首播時間僅間隔一星期。

無間警探》自在美國播出以來好評不斷,其首播的收視人口更創下繼2010年《海濱帝國》之後,HBO新影集首播的紀錄,甚至超過目前全球火熱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以及《新聞急先鋒》首播時的收視人口,在IMDb上更獲得9.4的超高評分。《無間警探》第一季共8集,這8集即為一個完整的故事,HBO讓創作者同時也是小說家的Nic Pizzolatto一人負責8集的編劇,同時也讓導演Cary Fukunaga同樣擔綱這8集的導演,讓整個故事更加流暢且連貫。

無間警探》故事描述路易斯安那犯罪調查部門的辦案拍檔馬汀哈特警探和洛斯汀柯爾警探1995年分配到一個詭異的兇殺案,犯案的兇手手法令人不安且匪夷所思,當他們試圖揭開這怪異案件的秘密時,他們的生活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發生許多衝突及千絲萬縷的事情,有些甚至帶來災難性的影響。

(本新聞由HBO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