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甜蜜殺機》大陸告捷 上片三天票房破億


《甜蜜殺機》日前入圍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正式競賽單元,上週五在大阪的首映也吸引滿場的日本觀眾捧場,且大多數觀眾對片中諸多笑梗都能理解,整場笑聲連連。

由蘇有朋、林依晨主演的電影《甜蜜殺機》,3/7在大陸上映三天,票房便破1億台幣,是大陸同檔期新片票房亞軍,也是台灣電影進軍大陸市場,首週末票房成績僅次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和《痞子英雄》的電影。

甜蜜殺機》大陸發行商福建恆業表示,《甜蜜殺機》第一周上映廳數大約2500多廳,映演場次近30000場,銀幕數量是同檔新片中最少的,但滿座率高達六成。因為票房傳出佳績,大陸戲院的排片量正逐日遞增中。

同時,《甜蜜殺機》日前入圍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正式競賽單元,上週五在大阪的首映也吸引滿場的日本觀眾捧場,且大多數觀眾對片中諸多笑梗都能理解,整場笑聲連連。

電影公司表示,當初製作《甜蜜殺機》這種新型態的類型電影,就是為了嘗試開拓台灣電影的國際市場,《甜蜜殺機》在大陸開出的票房佳績和在日本影展的良好反應,證明台灣電影具有和國際觀眾溝通的能力,實在讓人欣慰。


(本新聞由榖得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