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國年度最大票房與獎項贏家 觀相大師


「結局的大逆轉太讓人震撼了!」、「從逗趣的開場、逐步堆疊到高潮的緊張氣氛,到最後令人激動落淚的結局,全程一氣呵成,毫無喘息空間」、「極度充實的觀影體驗,萬萬沒想到是如此撼動人心的大作!」等好評盛讚不斷

破天荒橫掃韓國青龍獎9項提名、大鐘賞最佳影片等6項大獎、以及韓國影評人協會4項重要獎項的亞洲影壇年度史詩鉅作《觀相大師:滅王風暴》,終於即將正式於2月28日(本週五)起在喜滿客京華影城及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磅礡上映,近期連續三場全台口碑特映會場場爆棚滿座,全數傳出如潮好評,包括影評人、媒體記者及跨世代觀眾均一致盛讚,成功扭轉了韓國電影在台灣觀眾心目中的刻板印象!不分年齡層的影迷們走出戲院後紛紛驚艷表示:「結局的大逆轉太讓人震撼了!」、「從逗趣的開場、逐步堆疊到高潮的緊張氣氛,到最後令人激動落淚的結局,全程一氣呵成,毫無喘息空間」、「極度充實的觀影體驗,萬萬沒想到是如此撼動人心的大作!」等好評盛讚不斷。而片中影帝后級大卡司如 宋康昊、李政宰 與 金惠秀 的首度雲集,加上近期人氣爆表的帥氣偶像 李鍾碩 的突破演出,滿足各世代電影觀眾需求的明星效應,如此精準的選角也是本片引爆票房與話題熱潮的致勝關鍵之一!

觀相大師:滅王風暴》雖改編自真實歷史事件,然而全片重心並非重新回顧韓國文化與歷史,而是透過歷史玩味人心與人性、命與運、親情與權勢的本質。一位能夠從人的眉目之間檢視命運的高明觀相師,最終無反參透的卻是自己,人是否注定在歷史洪流中成為滄海一粟,或者能夠單憑信念與微薄之力成功扭轉宿命?片中無論是峰迴路轉的情節舖陳、千鈞一髮的動作場面、甚至適時地融入角色間的幽默互動與細膩動人的親情刻畫,節奏與火候都掌握得恰如其分,絕對能讓觀眾享受一場蕩氣迴腸的觀影體驗,不負世界各大首映影展主流媒體的好評盛名與全韓913萬人次進場觀影的輝煌紀錄,更無疑是去年度最重要的亞洲電影傑作之一!


在《日韓巨星映畫祭》擔綱秒殺開幕片並贏得觀眾一致好評的《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即將於2月28日(本週五)起於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及 喜滿客京華影城 正式磅礡獻映。網羅年度最強東洋強片與卡司陣容的《日韓巨星映畫祭》已於 喜滿客京華影城 及 台北新光影城 熱映中,映期至3/7止僅剩最後一週,影迷請趕緊把握大銀幕體驗年度東洋好評鉅作的難得契機!2月28日起至3月9日止,憑《觀相大師:滅王風暴》電影票根,可至李鍾碩獨家代言韓系美妝品牌SKINFOOD大台北7間指定門市兌換限量口味試用包一份。更多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花絮片段,請即刻上
可樂電影 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
以及官方部落格( http://colafilms.pixnet.net/blog )進一步查詢。


(本新聞由可樂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