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風暴》在台灣創佳績 全台賣破3000萬


《風暴》中悍匪們使用的面具,由胡軍、呂良偉等人在片中犯案時所戴,造型相當特殊別緻,也是劉德華在片中難以捉拿犯人到案的關鍵道具,讓觀眾們印象深刻,劇組特別慷慨捐出兩款在片中悍匪們使用的面具。

天王劉德華投資、監製及演出的3D警匪槍戰電影《風暴》跨年夜上映以來,票房持續往上衝,目前台北1129萬,全台衝出破3000萬的票房,是香港電影近年在台上映首周最佳成績表現,證明天王魅力果真無法擋。

風暴》在華人圈都開出好票房,大陸目前已累積3.1億人民幣(約15.3億台幣),台北首周上映也衝出1129萬的成績,全台也賣出3000萬的好票房,電影中,劇情百轉千迴,劉德華正邪難辦的演技,引發粉絲在網路上討論,許多觀眾都在猜測他演出的呂明哲最後是否又轉回好人。

華仔在電影中除了展現內斂好演技,體力活也更勝以往,《風暴》中被炸飛及開槍的次數,他拍到都記不清了,但他記得有一場在中環槍戰中,他被遠遠炸飛的安排,讓華仔相當抗拒,覺得實在太過神勇,難以說服自己能全力投入演出。

但先是另一投資人江志強告訴他:「拍了,才代表你對電影的心。」接著動作導演錢嘉樂還加碼,先找一個沒有動作經驗的人飛一次,接著又找了個胖胖的演員又再飛了一回,而全場又盯著華仔,看他有什麼決定,他笑說:「他就是慢慢的施加壓力給我啊!」才讓他終於接受演出這場被炸飛的戲,也成為片中讓觀眾難忘的畫面。

風暴》中悍匪們使用的面具,由胡軍、呂良偉等人在片中犯案時所戴,造型相當特殊別緻,也是劉德華在片中難以捉拿犯人到案的關鍵道具,讓觀眾們印象深刻,劇組特別慷慨捐出兩款在片中悍匪們使用的面具。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