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森山未來手捏「日本第一隱乳」


不過森山未來也表示,在『草食男之桃花期』四位女星中,最有魅力的是長澤雅美,「雖然她扮演的是一個幹物女,但絲毫不讓人覺得討厭,反而是她的那份可愛,讓觀眾覺得能和她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森山未來甜蜜說著

「草食男」森山未來艷福不淺,在電影《草食男之桃花期》不僅眾多美女圍繞著獻身,還能與「日本第一隱乳」長澤雅美上演床戲、吻戲、摸乳戲!看似唯美浪漫的情節,卻被森山未來嫌棄說:「其實有場戲我們倆滿嘴泥沙還要接吻,親到後來腦中早就空白了!」而胸器十足的長澤雅美,剛開始接觸本片時仍不知角色為何,「還沒看劇本時不知道角色個性,導演只告訴我要演個”賤人”,還讓我嚇一跳!」長澤雅美笑說著!而她經常自曝在新作有裸露鏡頭,最終成品卻都無法滿足觀眾眼球,經紀公司大罵她詐欺,已對她下達封口令,嚴禁她再自行透露作品的相關細節!

緯來電影台週日電隱院《草食男之桃花期》1/5晚間9點獨家首播!根據同名人氣漫畫改編,講述一名不得志的“草食男”突然交上桃花運,在與不同女人的戀愛中逐漸成長的故事。長澤雅美在劇中首次飾演一個“小惡魔”雜志編輯,在網聊的時候邂逅了森山未來飾演的草食男,並在電影中大膽向森山未來釋放好感,卻也開啟故事中一連串爆笑情節!從電視劇版到電影版,森山未來除了穩坐第一男主角外,更向導演獻策修改台詞劇本、片中歌曲、角色挑選,「不過因為導演太機車,要求太多,拍攝中途我們兩一度關係緊張、互看不爽,但為了電影好,拍完之後就合好了」森山未來笑說著!

森山未來因拍攝《草食男之桃花期》被眾美女圍繞大享艷福,與長澤雅美的對手戲更是令眾男人羨幕不已,但對他而言卻是相當困擾!他苦笑說:「有一場我們在泥沼奔跑的戲,導演要求我要把頭埋進泥沙裡,兩人跌得渾身是泥還要接吻,當下已經腦筋空白不知所以,滿嘴的泥沙一點美感都沒有,只想盡快結束這場惡夢!」不過森山未來也表示,在『草食男之桃花期』四位女星中,最有魅力的是長澤雅美,「雖然她扮演的是一個幹物女,但絲毫不讓人覺得討厭,反而是她的那份可愛,讓觀眾覺得能和她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森山未來甜蜜說著。

與森山未來演出親密摸胸戲,長澤雅美淡定認為自然,但剛開始聽見導演要自己在『草食男之桃花期』片中演出”賤人”角色還有點驚嚇!她表示:「剛開始尚未接觸劇本,仍不知角色性格,導演只是隨口說個性很賤,還讓我有點擔心呢!」;過往她與森山未來兩人雖曾合作「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卻表示兩人不熟!「其實我們合作「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時兩人都很怕生彼此不講話,演技討論更是沒有!這次再度合作互相都有成長,但私下彼此還是不太講話呢!」長澤雅美笑說著。向來不吝展露好身材的長澤雅美,經常建議劇組可以再讓她多露點,甚至受訪時也表示新作將有不少裸露鏡頭與大方尺度,最終成品卻沒兌現,為此,經紀公司大罵長澤雅美詐欺!「我已經被經紀公司罵過了,今後不再對外隨便發言有關作品的細節!」長澤雅美無辜說著。

(本新聞由緯來電視網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