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北書展開幕片《5星級美好人生》


台北書展捷足先登,將《5星級美好人生》邀為2014年台北國際書展開幕片,電影將於2月7日在戲院上映。

描述一名高級飯店稽查員引人入勝、卻不為人知生活的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A Five Star Life),今年受到全球觀眾的好奇與喜愛,該片獨特劇情及豪奢場面就連在好萊塢電影都難得一見。台北書展捷足先登,將《5星級美好人生》邀為2014年台北國際書展開幕片,電影將於2月7日在戲院上映。

隨著米其林評鑑逐漸受到世人矚目,被全世界頂級飯店稱之「神秘貴客」的視察員行業,也逐漸被注意,然而大家對他們又有多少認識呢?「世界頂級飯店組織」(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成立85年來,首度與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合作拍攝,內容除真實展現「神秘貴客」的工作,並在巴黎、柏林、瑞士、甚至北非等多家頂級飯店實景拍攝,場面豪華無比。該片今年還榮獲「義大利奧斯卡」包括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劇本與最佳剪接5項大獎提名。

在片中飾演女稽查員的女星瑪姬麗塔貝(Margherita Buy)將戲謔和嚴肅,完美揉合在這場穿梭巴黎、柏林、阿爾卑斯山以及摩洛哥的時尚之旅,演技獲美媒讚譽「嚴謹演出充滿說服力!」,該片亦榮獲義大利國家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喜劇電影,瑪姬麗塔貝也因此榮登「義大利奧斯卡」影后。

一張電影票享受頂級尊榮《5星級美好人生》2/7在台上映

在《5星級美好人生》中,視察員艾蓮雖在工作中見盡奢華,搭機出國和入住五星級飯店,對她而言根本家常便飯。然而,掌握著酒店評級生殺大權的她,卻從來沒有自己的生活,更遑論在感情上一片空白。當前男友有了新戀情,當妹妹婚姻出了問題,當艾蓮偶遇一位人類學家,終於讓她對周遭關係重新思索,並開始尋求生活轉變…。

《5星級美好人生》除精彩劇情與演技外,也讓觀眾親眼目睹了七間遍佈世界各地、堪稱最豪奢的頂級飯店,包括有:最能代表巴黎風華的克里雍大飯店(Hotel de Crillon),瑞士阿爾卑斯山高級度假區的格施塔德皇宮(Gstaad Palace),建於十七世紀位居義大利托斯卡尼、以溫泉著稱的芳特弗德托斯卡納(Fonteverde Tuscan Resort & Spa),近羅馬古城艾格納齊的博爾戈艾格納齊酒店(Borgo Egnazia),已成為優美典雅和頂級奢華代名詞的德國柏林阿德隆凱賓斯基酒店(Hotel Adlon Kempinski),北非摩洛哥以寧靜湖泊、夕陽美景著稱的豪華溫泉飯店萬國宮(Palais Namaskar),以及以低調奢華、東方與現代傢俱混搭的上海璞麗酒店(The PuLi Hotel & Spa)等。要讓觀眾跟隨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去旅行,並以一張電影票的價格,「望梅止渴」享受頂級尊榮。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