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馬影展一票難求《草食男之桃花期》襲台


改編自日本知名女漫畫家的同名漫畫,曾改編成好評如潮的話題深夜日劇,獲得觀眾熱烈矚目,如今,集結導演大根仁以及男主角森山未來等原班團隊,搭配日本四大一線女星攜手推出電影版!

日本四大一線女星長澤雅美、麻生久美子、仲里依紗和真木陽子也加入演出陣容的《草食男之桃花期》電影版在日本狂賣22.2億日幣票房,更入圍日本奧斯卡五項大獎,榮獲年度話題獎,更讓長澤雅美勇奪日本藍絲帶獎最佳女配角獎。本片既爆笑幽默又浪漫感動,去年金馬影展銷售秒殺,放映後獲得影迷一致佳評,片中大量的流行音樂搭配男主人翁的戀愛內心世界,將帶領影迷感受愛情的酸甜滋味,日本女子天團Perfume更為本片獻出大銀幕初體驗,不僅在片中獻聲、跳舞,要讓影迷們驚喜連連!有如祭典般熱鬧繽紛的《草食男之桃花期》今夏將要重返大銀幕,再讓台灣觀眾體驗絢爛的浪漫情節。

長澤雅美之前因與森山未來合演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爆紅,清新的銀幕形象大受歡迎,也獲得包括日本藍絲帶賞、日本電影金像獎等各種重要獎項的肯定,後期作品也大多維持一貫純愛形象,但也因此多少限制了長澤雅美的銀幕印象。直到參與了電影《草食男之桃花期》,明快爆笑的故事情節加上大量流行元素,電影一推上大銀幕就大獲成功,長澤雅美演出的豪放女編輯一角人物特色鮮明,更加外放的表演方式也讓她本身的魅力再度被人注意,不但因本片再度走紅,在日本的身價也日漸水漲船高,打敗凌瀨遙等一票女星。歷時九年再度與森山未來合作,長澤雅美也笑說:「很開心這次又能一起拍電影,過了這麼久我們兩個還是很有默契,而且電影再度大獲成功,森山可能真的是我的福星,導演們快多多找我們兩個一起演戲唷。」

去年金馬影展一票難求並大獲觀眾好評的《草食男之桃花期》,在日本賣出22.2億日幣的優異成績,當時因拍攝偶像劇而在台灣「Long Stay」的長澤雅美也應主辦單位之邀出席座談活動,感謝台灣影迷對電影的支持。這次聽到電影將要再次在台灣上映,長澤雅美興奮地表示:「我跟台灣的緣份好深,之前在台灣待的那幾個月的時間就深深地愛上了這個地方,《草食男的桃花期》又要再次上映,希望台灣觀眾能持續喜歡我的作品,賣出不輸日本的好票房。」

草食男之桃花期》描述一個肚子裝滿牢騷、腦中只想著嘿咻,有色無膽的三十一歲假性處男藤本幸世(森山未來飾),在結束一年前短暫的桃花期美夢後,咬牙換了新工作、新環境,不變的仍是日復一日的百無聊賴。豈料上天發神經亂點鴛鴦譜,包括了甜美妹美由紀(長澤雅美飾)、端莊妹留未子(麻生久美子飾)、酒店妹愛(仲里依紗飾)、野蠻妹素子(真木陽子飾)四大正妹輪番上陣主動送上來,草食男被四名肉食女團團包圍無路可逃,一場賣力吆喝、嬉笑怒罵的熱鬧戀愛祭典隆重登場!

今夏最繽紛的浪漫愛情喜劇《草食男之桃花期》將於6月21日正式上映。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16